close

 

DSC00988.JPG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

電話:03-6588606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10:00-14:30、17:00~21:00

週末:10:00~21:00


 

之前在PTT的新竹版上看到食記就一直很心動,某一天中午沒有訂位的狀況下直搗店裡,沒想到隱身在高鐵特區裡的這家小店居然是人聲鼎沸,絲毫沒有可以用餐的餘地。於是第二次學乖了,開門時就快點跑去,想說即使沒有訂位應該也還有個位置可以坐吧,沒想到去的時候依舊還是滿桌的狀況,服務人員請我們留下聯絡資訊後,說之後會再通知我們。正當我們要步出店裡時,突然聽到有人詢問吧台的座位是否可坐,沒想到服務人員居然點頭說可以,於是我們也快點跟他說我們也可以坐吧台,於是終於免除了等待之苦。

坐吧台是一件有趣又有點辛苦的事,有趣的是你可以一覽工作區的情況,咬在嘴裡的漢堡、香噴噴的培根、咖啡、果汁等是怎麼產出的,完全都逃不出你的眼裡,看得一清二楚,剛好我又很喜歡看,所以看得更是仔細;比較辛苦的是吧台的座位比較熱,剛開始還不覺得,坐久了之後那種熱就開始讓人有點不太自在,所以建議還是先訂位,坐在一般用餐區會比較舒適一些。


 

 用餐環境

關於用餐環境的部份沒有拍很多,就是一個開放式的廚房、吧台與桌椅,空間沒有很大,也沒有二樓用餐區,所以滿容易就滿座的。

DSC00991.JPG

這是吧台旁邊的一個燈,晚一點應該會亮起來。

DSC00998.JPG

吧台後方往外拍的模樣,隔著黑色的簾子拍的風景別有一番風味。

 食物

這一天我們點了麥子狂想(260)跟一個蔬菜炒蛋(170),麥子狂想有附水果與飲料。吃過飛翔的魚再來吃喜樂,會覺得飛翔的魚勝過喜樂的味道,份量大但吃完不會覺得膩,漢堡從第一口咬到最後一口還是會覺得很好吃,喜樂的份量真的也不小,端上來的時候很有視覺效果,吃了第一二口也覺得還不錯,但吃到最後就有點失去那種感動。大概是生意太好,看廚房裡面準備餐點時餐盤都是一字排開十來份,一下子薯條好了要等漢堡肉,一下子漢堡肉好了要等培根的,所以其實從開始製作到端上客人面前都有一段時間了,食物都有點涼了,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部份。

DSC00994.JPG

這是果汁與咖啡,味道普通,果汁好像是美利果吧(有看到一箱箱的美利果果汁,如有誤請糾正),咖啡味道淡淡的,就是很美式咖啡的style。

DSC01004.JPG

上菜囉,一上來會被漢堡的高度給嚇了一小跳,內容非常豐富,有培根、漢堡肉跟生菜們,非常有視覺效果,旁邊的sidedish則是薯條跟一小盆生菜。

DSC01001.JPG

另一個角度再來一張,漢堡還是很高沒有變矮唷!

DSC01002.JPG
近距離來一張,肥吱吱的培根,份量給得相當大方。

  DSC01010.JPG  

壓扁之後豪邁地咬了一口之後的斷面秀,照片可能看不出來,但是漢堡的肉汁很大方地一直溢出來。

DSC01008.JPG

這是另一份蔬菜炒蛋,有炒蔬菜、土司、基本盤的sidedish都是薯條與生菜,蔬菜的部份有花椰菜、彩椒、紅蘿蔔跟菇類。有沒有覺得怪怪的?蔬菜炒蛋怎麼沒有看到炒蛋的芳蹤?

DSC01009.JPG


經過我們與店家確認,不是因為菜名中的蔬菜是個幌子,而是店家可能太忙了,根本忘了給炒蛋了。後來跟他們反應之後,又有補上了,只是那時候吃漢堡吃的滿手油,就沒有再拍照。
蔬菜炒蛋的調味不會很重,吃起來還滿清爽的,但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DSC00996.JPG        


前面提到菜單裡沒有特別到飲料續杯的部份,上菜時也沒有說哪些可續哪些不能續,這也沒關係,反正後來我們吃完後本來打算要離開了,根本沒有再續的意思,只是吧台有一個男服務員就招呼我們問我們要不要再續杯,後來想說天氣滿熱的,不然就續一杯解個渴好了,結果準備飲料的小姐(好像是老闆娘吧)端上來之後,才跟我們說如果兩人裡面只有一個人點漢堡套餐的話,飲料是不能再續的,否則要是大家都像我們這樣的話,他們做生意就會虧本,不過沒關係啦,就這次而已blahblah

其實她說的是沒錯,但是當場聽了實在覺得很尷尬,不知道要不要喝完,不過想說人家都做了,沒喝完倒掉也是浪費,就一口氣喝完趕快結帳走人了。後來想一想其實滿不舒服的,一開始就沒說清楚,說要續杯也不是我們主動要求,結果等端上來後才又跟我們說這種話,好像我們很愛佔便宜一樣,其實咖啡就是普通到不行,甚至淡到有點像是咖啡粉加熱度不足的水下去沖,根本沒有萃取出來的那種味道,為了這杯咖啡被數落,還滿不開心的。

如果真的不能續杯,就請不要招呼我們,既然招呼了,那就請不要在客人面前講這種話,說難聽一點,那杯咖啡成本也才多少錢,蔬菜炒蛋沒有上炒蛋我們都沒有抱怨了,為了這個唸我們實在不是很夠意思。

鑑於這個有點負面的經驗,再加上食物沒有特別美味(跟飛翔的魚相比),以後要吃美式早餐的話,應該會選擇其他的店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