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73.JPG

住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6號

電話:02-27736938

上次去台北想說來點不一樣的,就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家串燒吃到飽的店,在網路上看其他網友分享的食記的感覺是東西還滿好吃的,只是要等很久,不信邪的我,想說再怎麼久也不會太誇張吧,於是還是打電話去訂了位置。週六下午三點多打去訂晚上的位置,居然還有位置,讓我不禁擔心起該不會已經變成是一個大雷了吧(內心呈孟克吶喊狀),但基於嘗鮮以及還是有好評的理由,還是去試試看囉。

 

吃過之後的感覺,果然正如網路上的評價一般:東西還不錯吃,但真的等太久了(網友的話真的要聽阿!)。因為第一次去,覺得菜單上的料理都是可以接受的,想說那就先都上一輪之後再加點其他的好了,沒想到這一輪的菜讓我們從六點半吃到九點都還沒上齊,吃到最後實在太晚了,只好忍痛放棄結帳離開。我覺得不是不能等,只是不能夠每上一道菜就要等上十分鐘以上,如果是怕沒話講的場合,絕對不適合來這邊,空檔實在是太多了XD。

 用餐環境

DSC01155.JPG 

整個裝潢走黑紅色調,意圖呈現出一種時尚的風格吧我猜想,但感覺就還好,走進去的時候不會有那種很驚艷或很華麗的感覺。這是吧台燒烤的地方,師父很勤奮地在爐火間穿梭著,後來觀察的結果赫然發現,這偌大打著燒烤吃到飽的招牌的店裡,似乎只有一位專職負責燒烤的師父,其他偶爾出現的都是備料或不太清楚功能的人,難怪會烤那麼久...Orz。

坐在吧台可能會有點熱,但後來研究的結果,坐在吧台實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就在我們坐在位置上枯等許久的同時,坐在吧台的這對朋友似乎很快樂地又跟師父就近地加點了許多串燒,真是羨慕阿。

 食物

DSC01158.JPG 

連餐具都是紅黑色調,真是一致。 

DSC01165.JPG

除了健康的蔬菜盤之外,當然還有一盤薄薄的肉囉。

DSC01164.JPG 

煮火鍋用的卡式爐,相當地有在大學宿舍跟室友一起煮火鍋的趣味。也多虧了這個小火鍋,讓我們的用餐時間可以少空白大概半個小時,因為吃完火鍋之後就是無止盡的等待。火鍋就很普通,沒啥特別的,現在唯一有印象的就是玉米很難吃,很乾,一點都不甜,不管是火鍋料或燒烤的玉米都一樣。

DSC01161.JPG 

裡面還有一個汽水櫃,裡面的汽水是可以隨意自取喝到飽的,好像還有一兩樣店家自調的飲料,這就忘記了。因為等很久的關係,這個晚上喝了五六瓶汽水,真是破了我自己的紀錄。

以下首先介紹燒烤蔬菜們

DSC01189.JPG 

這是筊白筍,烤的乾乾的,吃不太出筊白筍甜美的滋味。

DSC01171.JPG 

青椒,烤的普通,就是蠟筆小新也不會因此而改變心意喜歡上青椒的程度。

DSC01188.JPG 

弱弱的杏鮑菇,沒有多汁的感覺,扁扁的。

DSC01183.JPG 

顧人怨蔬菜前幾名之一:茄子,雖然它也很顧我的怨,但在等待許久之後上了這一品,對我而言猶如久旱逢甘霖般,我也竟然就把它給吃完了。調味料刷得比較重一點,剛好可以蓋過茄子那種軟肥無味的缺點,順便吃點青菜。

DSC01184.JPG 

玉米跟香菇,表現普通,玉米尤其遜色,乾扁無汁。

 其他類:

DSC01190.JPG 

甜不辣很晚才上來,味道還可以,但就是等很久,不曉得為什麼連甜不辣都要等這麼久,這東西不是很快就熟了嗎?XD

DSC01168.JPG 

烤飯糰,這個本來在菜單上是雞皮,後來店家說為了健康訴求,因此改成了飯糰(這跟健康有啥關係?@@為了健康的話,應該不要賣燒烤類的食物吧XD)不過這飯糰還滿好吃的,外表酥脆,裡頭的飯和著鮭魚,散發出大海的香味,其他的菜色都很少,這品卻是份量十足,看起來就是想要填飽客人的祕器之一。

肉與內臟們:

DSC01192.JPG 

烤雞翅,這個好吃,佐以鹽巴的調味,單純卻足以襯托出雞肉的甜味,滋味非常高雅的一品。

DSC01166.JPG DSC01167.JPG

以上,忘了是什麼肉了,約莫是豬肉跟雞肉們,肉類烤得都滿不錯的,很鮮甜多汁,可惜好吃的感覺就在等待中漸漸地被消磨掉了,而且很小一串,一口就吃完啦(或許就是少量才分外覺得很好吃?) 

DSC01169.JPG 

這道很好吃,算是菜色裡相對地有特色,忘了是什麼肉,只記得上面的醬是明太子美乃滋,很推薦的一品,可惜來不及加點。 

DSC01172.JPG 

培根卷小番茄,這道也不錯,可以享受培根鹹香跟番茄的略甜味以及爆漿的口感,也滿有特色。

DSC01174.JPG DSC01175.JPG DSC01176.JPG

DSC01182.JPG

以上按照慣例也忘了是什麼了,我猜應該有牛肉跟羊肉,肉類表現都不錯,味道讓我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就彷彿是在夜市的燒烤攤裡的那種調味。

海鮮們:

DSC01170.JPG 

蝦子跟不知名內臟,蝦子還滿新鮮的,肉很緊實有彈性,內臟烤的也很多汁。

DSC01177.JPG 

小卷、柳葉魚跟蟹管,這倒是很好吃,尤其是左邊的小卷,真是讓人驚為天人,一口咬下那種海的鮮味整個冒出來,鮮美但又不腥,肉質彈Q,很棒。柳葉魚也新鮮,蟹管就比較普通一點。

DSC01185.JPG 

花枝好吃,雖然小小片的,但一口咬下肉還滿厚的,而且相當有彈性但卻又不韌到你無法咬斷或咀嚼。

總結一下,蔬菜類似乎不是他們的強項,肉類跟海鮮倒是可以嘗試的。如果你跟朋友很久不見了,有一拖拉庫的話想聊,想要可以坐很久慢慢吃的話,倒是可以花個四百塊去試試看,這邊出菜慢,但也不趕人,這或許是個優點(?)。但至少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了,如果去的話,可能會選那種平日下午都沒人的時段去試試看是不是同樣地也會等這麼久。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