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28.JPG  

住址:新竹市建中路103號

電話:03-5721303

建中路上最近開了許多新的店,某天晚餐不曉得該吃什麼,無聊晃盪了一陣子,去這家看起來很可愛的米思咖哩買了飯。

一進門整個環境整潔明亮,剛好進去播放的又是Sixpense non the richer的歌,主唱甜美的聲線,搭配著整個場景更是讓人心情大好。

菜色不多,主要就是以咖哩為主的六道咖哩,價錢約在80~90左右。於是我外帶了兩份咖哩,一份是辣燒咖哩雞,一份是辣燒咖哩豬,都是90元。等待外帶的期間跟櫃檯小姐聊了一下才知道這是一群朋友合資開的店,因為覺得自己的咖哩很好吃,也想讓其他人一起分享這份美味,所以就開了這家店。

DSC01719.JPG

外帶包裝用圓形的盒子裝著,盒身可以看到米思咖哩的logo,橘白相間顯得相當可愛,盒子上方還貼有小標籤以利於辨識菜色。

DSC01725.JPG 

打開盒子後可以看到咖哩醬和白飯是分開裝的,避免整個糊在一起影響到食物的美觀,連帶降低了食慾,這點相當地貼心,也讓我小小地驚嘆了一下這個包裝的精緻,想必應該花了不少心思跟錢(跟附近的O2早餐的外帶盒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DSC01726.JPG 

DSC01721.JPG 

打開蓋子後將咖哩醬汁倒入白飯中就可以開動啦!

DSC01720.JPG

這就是飯體本身,看廣告傳單上寫說這是花東縱谷來的池上米,上頭還綴有一些紅黃椒跟一朵花椰菜,還有白色的忘了是什麼的蔬菜,可以看到整體的搭配是經過精心設計的,配色配得很漂亮。

DSC01722.JPG 

DSC01724.JPG

將咖哩醬淋到白飯上頭,就變成這樣啦。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咖哩也散發著淡淡的香氣,讓人忍不住想要快點吃一口試試味道。這是咖哩豬肉。

DSC01729.JPG

這則是咖哩雞。

食完的感想是,咖哩風味滿特別的,雖然我口拙吃不太出來裡面用了哪些香料,但是可以很肯定的是跟一般市售吃到的佛蒙特咖哩塊之類的味道是很不一樣的,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白飯粒粒分明,蔬菜新鮮,肉塊也燉得軟爛,但是醬汁給的有點少,所以如果貪吃點多舀了一些醬汁的話,到最後可能會變成只剩下白飯可食的狀況。

看了一下其他網友分享的網誌,內用似乎還有飲料,如果有時間在店內慢慢享受環境跟咖哩,內用90元我覺得還滿合理的,但如果僅是外帶也是90元的話,就覺得有些貴了。另外,可能是剛開幕不久的關係,菜色相對的也比較少,導致我想再去光臨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比較好(其他兩道似乎都是椰汁相關系列我比較不喜歡,又不想吃蔬食,單吃小菜也不會飽阿XD),如果可以陸續地多開發一些新菜色的話應該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