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83.JPG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

每次經過這間早餐店,總是會覺得它的店名很有趣,很想知道老闆是怎麼取名的。這天實在是嘴饞,否則很少會到金山街來吃早餐,在金山街裡逛了一圈,發現相對其他琳瑯滿目的西式早餐店如1868、橘子工坊等,這間掛著藍底白字顯得非常傳統的永永早點反而更能攫住我們的目光。

進到店裡放眼望去,牆上儘是各式各樣新品項的海報,讓人有點不知如何選擇起。不過印象中,這間早餐店有著新竹難得一見的「熱狗蛋捲」,那就來一份吧!

DSC02374.JPG 

「這不是熱狗蛋,這不是熱狗蛋...」。這盤熱狗蛋甫一上桌,我們彷彿就像被澆了一身冷水般,實在是有點失望。因為印象中的熱狗蛋應該是金黃色的綿密蛋皮包裹著香脆熱狗,上頭淋上一些番茄醬,一口咬下可以同時享受三種層次的口感,而不是這種熱狗跟蛋像是恰巧住在同一層樓的不熟鄰居一樣,有點冷淡地各司其政阿!

滋味呢?就是一般的煎熱狗跟煎荷包蛋囉!

DSC02375.JPG 

DSC02377.JPG 

而這盤則是法式總匯,份量上相當地有誠意,口味上較一般早餐店的總匯三明治清淡。如果嗜吃重口味的話,建議搭配上一些醬料或胡椒粉會讓味道更為突出。

DSC02381.JPG 

最後,貪心地點了一盤蔬菜河粉,本以為蔬菜應該只有一點點,但端上桌之後才發現原來河粉內包夾的蔬菜竟是如此地豐富。內餡是蔬菜炒蛋,外皮的河粉也Q彈好吃,在早晨吃完這盤蔬菜河粉,感覺相當地清爽,內心偷偷地覺得離健康飲食又多靠近了一公分,這倒是意外的小確幸呀!:)

 
老實說,這間早餐店說不上有太突出之處,但還是有它自己的味道,如果住附近的話,可能會比較常光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