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80.JPG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
電話:07-5226987
 

為了和老朋友有個美好的回憶,找了好久,終於決定了這家看起來氣氛跟裝潢很不錯的餐館。但實際用餐過後的感想嘛,就食物而言,覺得表現中規中矩,並不算令人驚艷的程度,因為價位其實也不便宜,東西本來就該有一定程度上的水準;而就服務而言,上菜順序不按牌理出牌是讓我們覺得有點錯愕;打電話訂位時。服務人員給人的感覺很好,可以很快地幫我們挪出可用餐的時段而不讓我們空等是相當值得稱許的一點。

 用餐環境

DSC02077.JPG

坐落在7-11的隔壁,瑪列的裝潢顯得更為優雅,深具法式甜美浪漫的風格,讓人路過很難不對這棟建築物多行幾眼注目禮。如果是男女生約會經過的話,應該有很多女生會很想耍任性進去喝個下午茶優雅一番吧:P。

整棟建築前方花草扶疏,在夜晚燈光的照射下,草綠色的門與內部的裝潢顯得更夢幻了。這的確是非常殺底片的一棟建築。

DSC02084.JPG

當初電話訂位時本來沒有恰好的時段,後來服務人員很快地反應,硬是幫我們挪出了位置,本來還滿開心的,但去了之後才發現我們被安排在二樓。

在二樓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就是整個裝潢設計單調了許多,這家店的重心全部都在一樓,所有的浪漫的法國的元素包括了他們最知名的茶葉、麵包、漂亮的沙發等等都在樓下,在二樓的話就只有樓梯間的這些花籠還算頗具特色,其他的裝飾就很少,大部分就是白白的牆壁跟穿著可愛衣服的女服務生了,實在是有點可惜。

  食物

DSC02085.JPG

這是我們用餐的位置,擺飾地相當的漂亮,椅子也滿特別的,不曉得為何他們的椅子特別高,第一次坐下來大家都會被小小地嚇一跳XD。

DSC02088.JPG

這是菜單的第一頁,閃耀著珍珠光澤的菜單,有一種低調的華麗感。

DSC02089.JPG

價位大概是三四百塊起跳,大概可以吃到義大利麵,如果要加套餐的話要另計,排餐類的話就都上六七百塊去了,我們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加一個油封鴨腿套餐,總共花了一千多塊。

DSC02107.JPG

這是當天的濃湯,味道還滿濃郁的,沾著麵包吃別有一番樂趣。

DSC02109.JPG

這是朋友點的蔬菜清湯,是個大雷,千萬不要點。那味道該怎麼形容呢?大概就是有點溫溫的蔬菜水,因為調味很淡溫度又不太夠,喝起來整個就是很奇怪,真慶幸自己沒有點XD。

DSC02123.JPG

中場休息清味覺的sobret,酸酸甜甜滿清爽的。

DSC02111.JPG

這是我們點的義大利麵,海鮮茄汁之類的口味。

DSC02112.JPG

近拍來一張,麵條的咬勁滿夠的,海鮮給的也算大方,紅醬的味道頗特別,番茄的味道不會很強,倒是其他的香草味道更為濃郁。但說真的這樣的價位這樣的口味只能算是剛好而已,這盤要300多塊,真讓我很想念吉米洋食屋阿XD!

DSC02120.JPG

鑑於目前住處沒有烤箱,想做油封料理就變成一個稍微有點遠的夢想,所以就趁這個機會點來吃吃看。但其實沒吃過其他的油封鴨腿,無從比較起,但友人都一致稱讚這道料理滿好吃的,脆脆的鴨皮,裡面的鴨肉已經很軟爛,輕輕用刀叉一撕就開了,肉帶著一點點鹹味,肉質細緻毫無粗硬的纖維,應該算是不錯的吧。

DSC02126.JPG

最後是茶飲跟點心,來之前我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知道這家店的茶還滿招牌的,所以附餐就點了一個他們的茶,但說真的,喝不出來獨特之處在哪裡,就是很一般的花草熱茶而已,讓我還滿失望的,或許要喝到更好的茶的話,不應該只在菜單上逡巡而隨便點了附餐茶。

DSC02127.JPG

甜點的擺設很漂亮,焦糖布丁口感很不錯,甜而不膩,底下的布丁相當軟嫩,算是平反了茶的小哀怨。

整體說來我自己覺得這比較是吃氣氛的店(我想它的確也是),如果想要覺得物超所值的話,我想應該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餐飲的部份,主菜還可以,附餐就算滿弱的,最好是幾個朋友一起來點一個附餐,大家就一起試個味道就好了,個人覺得沒有好吃到需要每個人都加一份附餐的地步。但說真的裡面的氣氛跟裝潢,是可以花一次錢來體驗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