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11.JPG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23號8樓

趁著在等下午3:50分的社群網戰(facebook)的空檔,我們來到了大遠百的美食街覓食,本來想來個兩份麥當勞套餐,走著走著猛然一瞥,看到了這家翰林關東煮,紅艷豔的麻辣湯頭讓裡頭載浮載沉的食物看起來頗為可口,於是就點了一盤。

東西味道還不錯,但是服務態度不太好,連兩位服務小姐口氣都滿不客氣的,倒是一旁負責茶飲的男生相對地比較禮貌一點,見我們在攤位前駐足時還會開口招呼。

DSC02608.JPG

這邊總共是120元,可以看得出來東西並不是很多,就是米血、鴨血、黑輪、豆腐、丸子跟高麗菜卷,如果是是在金山街的阿金滷味,120元所買到的東西應該都可以多到滿出來了吧XD。

實際價格如何計算並不太清楚,因為好像也沒看到價格單,只知道在放關東煮的架子前擺了20、25、30的牌子,本以為是高湯類的都是25塊錢左右,麻辣的都是30元,隨口問了一下才發現似乎並非如此,店員還有一點兇地說:『不是這樣,每種價格都不一樣啦!』,真不曉得是在不高興什麼= =。

DSC02610.JPG

點關東煮可以跟他們要湯來喝,切記一定要跟他們要湯喝,因為這個湯還真是出乎意料的滿香淳的,也因為這個湯,讓這整個關東煮大加分。麻辣湯不是直接從關東煮的湯裡頭舀的,而是在裝著關東煮的鐵箱身上有一個水龍頭,一旋開之後湯就會流出來,這樣的好處是不會喝到上層的辣油而感到太油膩且刺激,所以照片裡的湯看不到任何辣的感覺,但卻滿夠味的。因為趕著看電影所以吃完就匆匆地走了沒再多問,倒是挺好奇這個湯能不能再續。

DSC02609.JPG

平心而論東西賣相不錯,口味也不難吃。甚至是裡面的鴨血,滷得滿夠味的,一口咬下去會發現鴨血內部佈滿孔隙,湯汁便會從孔隙溢出,充滿了整個口中,挺好吃的,把鴨血浸到湯裡再拿出來咬,更是好吃。

依照新竹的物價來看的話,這樣的價格或許還可以接受,口味上也不算差,要是服務人員態度再更好一些的話,下次去大遠百的時候會再比較願意再去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