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14.JPG

地址:新竹市關新路36號(Starbucks隔壁,日光公園對面)

電話:03-6687183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1:00


這週末正在想最近有沒有什麼新開的沒吃過的店,突然想到上次在網路上看到,在關埔園區日光公園對面有一家新開的麵店,據稱老闆是科技公司創辦人,之前在竹科內光是賣麵每年EPS就達到六、七十元,後來交大EMBA班上同學每人出資十萬元,共斥資千萬元,在竹科關新路上開了這間『賈董的麵』,也堪稱是全國學歷最高的麵店。就決定今天的晚餐就是這個啦!

 

DSC02699.JPG

這是招牌的部份,到底是o Noodle還是i Noodle傻傻分不清楚,門口送贈送的花籃上的署名各個來頭不小,像這盆就是市長送的,旁邊還有一堆公司總經理送的盆栽。

DSC02700.JPG

傍晚六點左右到達,門口已經有不少排隊等待的人潮了,本來想說生意好成這樣真是誇張,但仔細往內一瞧,你會發現還有一些空桌子等著客人垂青,但你不能直接走進去位置上坐下來,還是要在混亂的人群裡找到一位負責登記的先生請他幫你登記用餐順序,然後站在外面乖乖地等著叫號。

DSC02722.JPG

DSC02723.JPG

燈光相當的明亮,科技人開的麵店果然和一般的麵店不一樣,有著時尚的裝潢,水波狀的天花板和吊燈,鹵素光打出了暖黃光線,食客們像是在黑夜裡被燈光吸引而來的蛾站在門口盤旋不去。

DSC02721.JPG

人其實還是滿多的,但看著一些空位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實在是有點...悶XD。搞不懂為什麼不能直接讓客人進去找位置坐,自己劃單拿去櫃檯點餐,不得其門而入的客人則發給號碼牌請他們在外面稍作等待,不需要再花時間登記,要外帶的就給一個外帶的窗口,內用結帳的就在櫃檯這樣,而不要把桌子空著,把客人擋在門口,全部的工作人員跟客人都擠在門口感覺實在是很兵荒馬亂。(或者這其實就像是圓環爆米花阿婆的祕密武器-故意讓客人等待而造成人潮洶湧的現象,吸引更多客人前往!?)

DSC02719.JPG

這是小菜櫃,有豬肝、魷魚、客家小炒、芋頭等等,似乎每盤都是35元均一價。

DSC02716.JPG 

這是菜單的部份,看起來價位不太便宜,但有一些還滿新鮮有趣的菜色,譬如說阿嬤乾麵、蒼蠅頭乾拌麵、豆腐乳肉燥乾麵等等,這也是我們會想來造訪的原因之一。

DSC02705.JPG

這是招待的綠豆薏仁湯,需要自行取用,放在醬料台旁邊,味道還不錯,用料也滿大方的,是有料的,而不是只是單純的綠豆湯而已。

 

DSC02703.JPG

這是我們拿的魷魚,本身爽脆度夠,但不太有什麼味道,芥末超嗆的。拿了這盤小菜後,不知道該怎麼食用,因為找不到筷子在哪裡。這就是有趣的地方,湯匙、碗跟佐料都放在一區,筷子則藏在小菜櫃的下方,讓我們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找到。

DSC02707.JPG

這是辣油,個人相當喜愛,又香又辣,雖然比不上福樂麵店的好吃,但也算是很不錯的了。

 

DSC02709.JPG

在喝完綠豆薏仁湯後沒多久,這碗蒼蠅頭拌麵上來了,其實速度還算滿快的,因為本來看著工作人員走來走去慌張的臉,還以為這碗麵會等很久,沒想到不到十分鐘就上來了,頓時間有加分。因為在家裡媽媽做的蒼蠅頭是有炒皮蛋的,所以本來很期待,也覺得55元還算可以接受,上菜後才發現沒有皮蛋(這不是蒼蠅頭這不是蒼蠅頭~),有點失望,不過可能是菜系作法不同吧。麵體本身很Q彈還滿好吃的,佐料的部份也還不錯,香香辣辣的很容易入口,拌點上頭的辣椒油更可提昇出另一番風味,兩三下就清空了。

DSC02711.JPG

DSC02713.JPG

這是半筋半肉的牛肉麵,一碗要價135元,還滿不便宜的。看起來很大碗,但其實碗不很深。肉給的還滿大方的,大塊的肉堆在上頭,吃到碗底時還可以撈到一些小肉塊,燉得也很軟爛入口,麵條倒也是值得一提的好吃,湯頭算比較清淡一點的紅燒口味,吃完後不會感到很油膩或很燥,但也沒有太大的驚喜感。這年頭要找到如金山街的東家牛肉麵一樣有著香淳的牛骨高湯熬出來的香味實在是滿難的,但表現也算是可以了。

整體而言這是行前準備沒做好的一家店,整個流程應該要再重新規劃一下可能會比較好。價位稍微高了點,但口味是還不錯的,為了阿嬤乾麵跟豆腐乳拌麵,下次應該還會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