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92.JPG

地址:新竹市金城一路15號(順發附近)

這家去年底默默地在金城一路上開的小店,經過了好幾次都在想到底店裡賣的是什麼藥,但因為店門外只有『橄欖樹廚房』這樣的招牌,線索實在有點少,幾次都還在想是不是賣素食呢?

於是在某個不曉得該吃什麼的夜晚,我推開了店門,也揭開了這間小店的神祕面紗。看了菜單才發現,原來橄欖樹廚房賣的是義大利麵,價位大約都在一百以上,於是我點了一個清炒的義大利麵想試試看老闆的功力,另一個則是我最喜歡的青醬,兩個都一百多的樣子,拜剛開幕不久之福,買義大利麵還有送甜點跟飲料,但開幕期間過後似乎就沒有這樣的優惠了。

點餐後看老闆慢條斯理地開始準備的模樣,還以為老闆是餐飲業新手,但在等餐的時候跟老闆稍微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看起來還滿年輕的老闆已經累積了多年餐飲界的經驗,這個店面是她娘家的,但還是要付房租:P。

DSC03486.JPG 

香濃的湯品,出乎意料地好喝。

DSC03488.JPG

還附贈了兩杯飲料,現在已經想不起來是什麼飲料了。

DSC03490.JPG  

清炒義大利麵,現在完全回想不起味道,抱歉只能放個照片過過癮。

 DSC03494.JPG

青醬出乎意料地還滿好吃的,跟吉米的老闆作法不太一樣,這裡的青醬還拌了九層塔(還是羅勒?)下去增添香氣,味道其實相當不錯。

DSC03495.JPG

DSC03500.JPG

開幕期間贈送的甜點,印象深刻地很好吃,下方的布朗尼本體溼潤度拿捏地相當不錯,不會過乾也不會黏糊糊地一團,搭配上方的sauce,很有畫龍點睛的美妙效果!

DSC03499.JPG

貌不驚人的cheese cake,外觀看起來有點像是蒸過頭的蒸蛋XD,但是吃下去是很令人驚艷地香濃。

吃過之後其實覺得還不錯,尤其是甜點還滿讓人驚艷的,但就是價位相對起來是比較不可親一點(抱歉我想我是被吉米洋食屋給寵壞了),所以雖然還滿想試試看肉醬麵的味道或甚至回味一下滿特別的青醬,但想到價錢還是乖乖地拎著錢包去吉米報到了。如果可以單買義大利麵然後價格再稍微調降一些的話,我想我還是滿樂意再去試試看其他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