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06.JPG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151號(竹北家樂福附近)

電話:03-5583988

去年底的用餐經驗,目前記得的已經不太多了,但總體而言還算是一個舒服的用餐空間。生意不錯,記得當初去用餐的時候高朋滿座,杯盤刀叉的碰撞聲與客人的聊天聲此起彼落,襯著室內溫馨的裝潢,好不熱鬧。裡面的服務人員似乎都是女生,應該是刻意選過的吧,有幾個還滿可愛的:P。

 店內環境

DSC03028.JPG

走進門口就可以看到櫃檯的背後掛著這個小黑板,想必上頭的文字應該會依照時令與促銷資訊而有所更迭,圖文並茂的相當可愛。

DSC03030.JPG

DSC03033.JPG

DSC03031.JPG

門口的右手邊就有一個木製的櫃子,上頭擺滿了許多裝飾的小物以及義大利麵,走的是溫馨可愛的路線。

 DSC03036.JPG

這個可愛的名片夾在某天逛新竹誠品的時候也有看到,售價兩百多元的樣子。

DSC03037.JPG 

DSC03022.JPG 

室內總共有兩層樓,當天用餐時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一樓門口附近採用的是挑高的建築,讓整體空間感覺起來更開闊而不壓迫。

DSC03024.JPG 

這是二樓靠近樓梯的位置,透過透明的玻璃可以輕鬆地俯瞰一樓的光景,不曉得坐在這邊用餐會感到悠閒浪漫還是心跳一百呢?

DSC03026.JPG 

樓梯間的空間也充分地利用,即使只是擺上氣泡水的空瓶子,也頗有一番趣味。

 DSC03038.JPG

 餐點

DSC02967.JPG

輕食小菜類約莫一兩百元左右,義大利麵套餐則在兩三百元之譜,附有麵包、主廚濃湯與茶類,份量不算太大,但因為空間營造得還滿舒適的,適合和朋友有約久坐聊天(事實上我們用餐當晚隔壁桌就有人安排求婚XD),所以就價位上而言還不算太貴。

DSC02971.JPG

DSC02972.JPG

DSC02983.JPG

桌上擺著各類醬汁的說明,就是很基本的這幾種。

DSC02990.JPG

附餐的麵包跟濃湯,麵包上桌的時候還微熱,表皮酥酥的,裡面則是鬆軟,沾點濃湯吃也不錯。

DSC03002.JPG 

這是讓我至今印象還非常深刻的馬鈴薯烘蛋(100元),不是因為它特別好吃,而是份量非常小,而且味道其實很普通,應該是馬鈴薯跟蛋液拌一拌後推到烤箱裡面烤,感覺上比較不需要太特別的技巧,這是當天最後悔點的一道XD。

DSC03005.JPG 

DSC03009.JPG

自從在新店布佬廚房吃過他們的清炒蒜香義大利麵後,每次到義大利麵店都會習慣性地點一盤清炒口味的來試試看,但目前為止真的還沒吃過比布佬廚房好吃的。得義家的這盤麵擺盤還滿漂亮的,蛤蠣份量也不少,但味道現在一點都記不得了Orz。

 DSC03016.JPG

另一個餐點是焗烤,金黃色的起士有很盡責地牽絲,但實際味道也真記不起來了Orz,只好請大家看著照片猜測一下,盤子是滿燙的就是了(只記得這種沒有建設性的地方XD)

基本上這算是一家安全的店,氣氛不錯,東西不難吃,但也不到太驚艷或很有特色的程度,但看在不收服務費但服務態度還不錯的份上,或許在竹北想找一間簡單的店跟朋友或家人聚聚時,這是一個可以考慮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