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 

地址:新竹市金山23街67號1樓

電話:03-6687106;03-579509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1:00~14:00 , 17:30 ~ 23:00;

週六AM12:00~PM6:30,週日:AM12:00~PM8:30 (下午茶時段照常供餐)

一間有著淡淡宅味的店隱身在金山街的尾巴,車子停好後走到店門前發現裡頭沒有半個客人,有點猶豫要不要進去,但幸好最後還是進去一窺究竟了。滿特別的一間店,集聚了許多『玩』的因素在裡頭,有點童稚之心的人應該都可以在裡面找到自己的歸屬吧。

 一進門就聽到了熟悉的旋律,走到遊戲區才發現大電視前接了PS3,播的正是小小大星球的背景音樂。 

iCorner這店名聽起來就覺得是愛吃蘋果的人會取的,果不期然,裡面很大方地擺了一台iPad供客人賞玩,現在也提供了免費的蘋果電腦的教學。

這是吧台區。整間店沒有華麗的裝潢,整體風格簡單卻滿溫馨的,我猜想這些壁貼、小公仔甚至是燈應該都是他們自己去商場買回來自己動手佈置的吧。

非常和風的杯子架。

仿似IKEA風格的菜單,簡潔又好看,可以看到平均價位不高,約在兩百元以下,點餐之後再加個30元就可以飲料無限暢飲,可以在裡面消磨好一陣子時間,實在是滿划算的。

雖然裡面充滿了遊戲、漫畫跟桌遊,感覺起來食物似乎只是配角,但可以看到他們在角落的櫃子裡放了這些可愛的模型,昭示著他們的食材也是相當講究的,米用的是桃園新屋1&0農場所提供的有機米。

雞蛋也是苗栗來的人道飼養認證,採用天然飼料,不施打成長激素或抗生素的土雞蛋唷!

可愛的小熊跟龍貓,饒富童趣。

這一區是宅...阿,不是,是遊戲區,電視接的是PS3,櫃子上擺的是桌遊,還有書籍、雜誌、漫畫等,都可以拿來看看。

角落有一個聖誕造景,放的是BONE家的可愛USB碟。

這就是加了30元後可以任意取用的飲料吧,有果汁、可可、咖啡、茶包、飲料機等,飲料當然不是主力商品,但靠著這些飲料就可以在裡面玩好一陣子,還不錯呢。

我們點的有機豬肉蛋包飯,似乎是招牌,雖然廚師的打扮很不像真正的廚師,但端出來的菜色還真是讓我們印象深刻(還是其實他只是拿點菜單進去而已,裡面有小精靈在煮飯?XD),端看那金黃色的軟嫩蛋包就可以看得到廚師的功力。搭配上咖哩醬汁,整體吃起來還滿順口的。

稍微有點可惜的是裡面的飯就只是白飯而已,但其實拌了外面的咖哩醬汁吃就不單調了。

焗烤茄汁牛肉餐,表面烤得金黃香酥,很能增進食慾,上頭還綴了幾顆牛肉丸跟灑了一些香料。茄汁的祕密藏在表層cheese底下,挖開來可以看到紅醬的筆管麵。用叉子捲起cheese跟麵條,微酸的番茄與cheese的鹹味交織著,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上頭的牛肉丸雖然看起來似乎有點乾扁,但口感還不錯,咀嚼得出牛肉的香味。

裡面其實還有穿著女僕裝有著娃娃音的可愛女生,但不太好意思直接拍她,所以就沒圖沒真相了。其實我覺得這家店不錯,但是在氣氛的經營上或許可以再稍微思考一下,因為我們進去的時候氣氛非常地安靜,有一點點尷尬的感覺,當然我也很怕那種過度熱情的店家,但是在很安靜與和客人間極少互動以及過度熱情之間,我想應該會有一個更舒服的氛圍是更適合這家店的:)。

iCorner不但提供餐點,也提供桌遊教學、免費蘋果電腦微型家教跟愛情顧問等活動,算是相當有心的一家店,希望它可以永續地經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