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58.JPG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正康三街233號1樓

電話:03-356881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距離第一次用餐已經兩三年了,對他們家厚厚且大份量的叉燒一直印象很深刻,今天剛好又到桃園玩,於是又來一訪。

DSC05550.JPG

隱身在小巷弄裡,如果不是有人帶路或熟門路的話,應該不容易發現吧!這次我們開車來,雖然老闆娘一直很親切地說可以停在對門的民宅前,但擔心擋到路,我們還是婉拒了老闆娘的好意,但也著實繞了好一陣子才在附近的小學找到停車位。

DSC05540.JPG

外頭栽種了許多花木扶疏,洋溢著庭園餐廳的氛圍,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日式料理店很不一樣,不說的話可能會誤以為是一家西式簡餐店。

 DSC05547.JPG

裡面的裝潢很居家,整體環境滿整潔的,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老闆娘在裡頭忙碌地為客人烹煮食物。老闆娘很會察言觀色,烹煮空檔時,她會觀察客人的行為,譬如說當客人走到櫃檯前四處張望時,她就會貼心地告訴你廁所的所在位置,這點讓我印象相當深刻。

DSC05546.JPG 

DSC05543.JPG

服務生妹妹端上沁涼的麥茶,隨後又帶了一瓶來放在桌上,讓客人不必起身去倒茶,很貼心的舉動。桌上有筷子、醬油、七味粉跟胡椒粉,一應俱全。

DSC05542.JPG

餐點的價位約在兩百元以下,主要有拉麵、定食以及一些小菜。我們點了拉麵、勝丼跟日式煎餃。

DSC05552.JPG

勝丼,也就是所謂的豬排丼,豬排炸的香酥金黃且香氣瀰漫,很能勾起食慾。

DSC05553.JPG

從斷面可以看到豬排並不是很厚,所以咬下去時比較沒有御馳走豬排的厚實口感,但還是可以吃得到豬肉的新鮮,豬排底下覆有大量的蔬菜,拌著醬汁吃還滿順口的,整體的調味比較淡一些,因為天氣有點熱,我又灑了些七味粉在上頭增添香味,雖然碗淺淺的,但吃完後飽足感十足。

DSC05557.JPG

這是鹽味白脫拉麵加叉燒,名稱很特別,問了才知道白脫就是奶油的意思,服務生妹妹推薦我們點這道,說是湯頭有著很棒的奶油香氣,於是我們就點來試試看。可以看到叉燒層層疊疊地堆的跟小山一樣高,湯頭表面也的確浮著奶油的淡黃色,但說真的聞起來並沒有很重的香味。

DSC05558.JPG

跟一般拉麵店不太一樣,這裡的叉燒有著辦桌的滷肉香味,配上大把的筍絲,整體感覺更像了XD。叉燒燉的軟爛很容易入口,這麼多的叉燒吃起來真的很過癮,湯頭則是很特別的滋味,淡淡的鹹味跟濃厚的叉燒形成不錯的平衡,這樣的組合在其他的拉麵店很罕見,所以還滿推薦的。

DSC05554.JPG

日式煎餃,薄薄的金黃色的脆皮感覺很可口,餃子尺寸不小,內餡本身已有調味,仔細品嚐可以吃得到薑的味道,如果你不太喜歡薑味,沾點醬油吃可以增添豆油的陳香且抑制薑味,還滿搭的。

結帳的時候老闆娘又為了讓我們找了一陣子停車位一直道歉,真是太客氣了。這是一家會讓我們再訪的店,舒適的用餐環境,熱心且親切的老闆娘跟服務生妹妹還有好吃的料理,實在是沒有理由不多來幾次,如果你想試試被叉燒淹沒的感覺的話,記得來這裡點拉麵時要加叉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