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23.JPG

地點: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00號

電話:03-6570528

DSC06041.JPG
位於竹北貴族世家附近的鍋大爺生意一直都很好,每次經過想進去用餐,總是不得其門而入,昨天晃阿晃的又經過了,漆黑的玻璃讓我們無法一窺究竟,下車去問,很幸運地居然還有位置,就來吃吃看囉。
DSC06037.JPG
一進門左手邊有各種的食物吧檯,麻雀雖小,店家倒是挺盡心地讓這小天地五臟俱全,光是這一塊就有沙拉吧、水果、小甜點跟茶包了。
DSC06040.JPG
這區有飲料機、各式麵條、魯肉飯、麻辣鴨血、調味料等。
DSC06035.JPG
鍋大爺最有特色的當數這個沙威瑪了,第一次在夜市以外的地方看到沙威瑪的機器,真特別XD。本來以為是豬肉,後來才發現是雞肉口味。
DSC06039.JPG
夏天最過癮的當數吃完熱騰騰的火鍋後來個透心涼的冰品,雖然我們最愛的是Movenpick,但有Häagen-Dazs我們也心滿意足了。
DSC06038.JPG
華麗的巧克力噴泉,可以蘸水果或棉花糖,可惜我已經到了看到巧克力噴泉卻一點都不興奮的年紀了= =。
DSC06022.JPG 
DSC06019.JPG
點餐的方式是把單子填好後交給服務人員,他們便會依照人數給予相對的分量,並將食材擺得美美的端上桌囉。
DSC06026.JPG
除了飲料機的飲料之外,店裡也有罐裝飲料可以取用,這點倒還不錯,因為一般飲料機的飲料總是讓我喝得不太安心阿。
DSC06025.JPG
鴛鴦鍋跟白鍋的滋味其實差不多,似乎只差在一股辣勁,雖然外頭艷陽高照,但吃這藥膳鍋時並不會感到口乾舌燥,我猜想口味應該是有調整過的。食材在湯裡涮煮過後,稍微入了些蒙古香料的滋味,還不錯。

DSC06032.JPG

DSC06029.JPG

大體說來食材都滿新鮮的,肉類片得相當美,也不會很乾柴,都有油花分布其上,在辣鍋裡涮過後再入口,還滿潤口的,但是煮了一陣子之後會看到湯鍋浮了一層厚厚的油,一方面感動,一方面為了健康,還是快把油脂撈起來再請服務人員加新的湯XD。
DSC06033.JPG
鍋類料理中我最喜歡的不是肉類,反而是蔬菜,其實這次會來吃火鍋就是想要受到大批蔬菜的滋潤,因此我們狂點了三、四輪的蔬菜。高麗菜非常地脆嫩,菇類也新鮮的不得了,海鮮類表現較弱,蝦子不算太新鮮,其他手工丸餃類也是可以點來吃吃看的。
DSC06034.JPG
吃完後超撐的,年紀大了果然不太適合再來吃吃到飽的店了,開始很後悔為什麼不去吃百花窯就好XD。鍋大爺的食物還不錯,只是去用餐的這天不曉得為什麼服務生都不太會笑,有點可惜,但上菜速度倒是很快就是了。還有一點比較危險的是鍋子的造型,中間這一塊高溫區是個大地雷,上頭黏的就是我們用筷子涮肉時不小心黏上去的肉,怎麼樣都拔不下來,相當恐怖。因此,如果是坐在對面想要夾菜給對方吃的話,請務必小心您的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