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37.JPG

地址:新竹市大同路45號(英太郎咖哩對面)

電話:03-5263939

營業時間:14:00~22:00  

DSC06134.JPG

逛到市區後嘴饞跑到三味來買一份鹹酥雞回家配啤酒,這個小攤子也是網友分享來的,小小的攤子屹立了許多年,不像一般的鹹酥雞攤般提供了許多炸物可選擇,他們靠的不是繁複的菜色,而是簡單的味道。攤子之所以命名為三味,就因為他們只賣三樣東西:鹹酥雞、花枝丸跟甜不辣。

DSC06135.JPG

我們吃過鹹酥雞跟甜不辣,基本上對甜不辣沒有太多的印象,但覺得鹹酥雞真是滿好吃的。他們的鹹酥雞不似繼光香香雞有著很惹鼻的香氣,讓你路過聞到就想要買一份回去吃,但卻有著很雋永的口味。

DSC06136.JPG

我個人相當不喜歡冷掉的食物,炸物冷掉尤其是大忌,但三味的鹹酥雞即使不是熱騰騰地入口,居然也相當好吃。外皮裹的粉不厚重,卻可以炸出脆似餅乾的口感,神奇的是一點都不油膩,吃完後紙袋還都是乾的,相當清爽,不似其他炸物攤,吃完後只留下被油蘸濕的紙袋。

DSC06139.JPG

炸皮上綴滿了白芝麻,但我感覺不太到芝麻的味道,倒是上頭灑的辣粉散發著些略的辣味與香氣和雞肉的鮮甜形成了不錯的搭配。雞肉本身紮實且有彈性,和一些軟爛的肉雞不同,用的應該是不錯的肉品。雞肉本身幾乎沒有骨頭,所以滿方便食用的,可能也因為這樣,一小包很快就見底了..XD。

下次經過再買大份的吧,對了,炸粉配啤酒真是出乎意料地很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