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59.JPG

參考網址:http://www.apple.com/tw/ipad/

DSC06141.JPG

包裝超級簡潔,就只有一個長方形的盒子裝著,割開盒子上緣膠帶接合處,iPad這個字赫然地就出現在眼前。

DSC06142.JPG

盒子裡擺了兩個小盒子,把iPad夾在中間固定住以免被摔得七葷八素,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連那兩個小盒子我都覺得簡單得好有型XD。

DSC06144.JPG

閃亮亮的金屬銀蘋果標誌,不管那缺口是來自於byte的諧意或是早期字型的安排,都是當今最夯的科技公司的正字標記。

DSC06519.JPG

盒子背後有產品相關資訊的標示,簡單的一張貼紙就解決了,跟某些硬要把整個紙盒都印上產品spec的公司差好多XD。

DSC06143.JPG

盒子裡沒有任何其他的贅物,這就是全部了。我們買的是白色的32G Wifi版本,盒子上的照片好像會因為顏色的不同而有所差異,由側邊照可以看到實機的厚度,第一代的1.34公分已經夠驚人了,iPad2聽說只有0.88公分,重量也從680克減輕到約600克,真是窈窕的紙片機!

DSC06146.JPG

DSC06145.JPG

打開後iPad2被放在最上面,乾乾淨淨的。

DSC06149.JPG

把iPad2拿開後,底下很簡單的附了白豆腐、充電線跟說明手冊。

DSC06148.JPG

跟巨大碩黑的傳統變壓器不同,白豆腐是小巧可愛且精緻的,連小松都可以輕鬆地坐進白豆腐的位置上。

DSC06152.JPG

DSC06151.JPG

白豆腐的體積跟小松差不多大。

   DSC06150.JPG

說明手冊總共只有三張,對,就是三張...跟其他動輒數十甚至上百頁的說明手冊比起來,真是太愛地球了!衷心地建議其他的公司也可以仿效一下蘋果,說明手冊請不要印太多頁,因為使用者真的沒啥耐心跟時間去慢慢地讀這些說明玩意兒。

DSC06147.JPG 

DSC06153.JPG

開機後開始先進行註冊的程序,一切就緒後就可以開始上App store瞎拼了。

   DSC06156.JPG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一下iPad二代的好夥伴─聰明蓋,每次聽到它跟iPad2接合時那清脆的『喀』的一聲就覺得真是通體舒暢,也很佩服設計本身的精良,讓使用者在使用iPad2時無論是躺著或坐著,拿來看影片、聽音樂或輸入資料都可以更輕鬆、更順手。

DSC06155.JPG

買了比較亮麗的橘色,以免藍色看起來真的很像浴缸蓋XD。

DSC06154.JPG

小松閑適地躺在橘色的聰明蓋上,有保護色的效果XD。

DSC06541.JPG

接合的地方超正點,不需要複雜的學習步驟,直覺地靠上後一體成形,渾然天成地就像是iPad2本身的一部分。

DSC06539.JPG

聰明蓋可以變換造型,打字時可以稍微架高一下iPad2的另一端,形成一個簡單的傾斜,讓打字時更順手。

DSC06536.JPG

開啟Flipboard,各式有趣且色彩斑斕的照片傾泄而出,聰明蓋也可以讓iPad2很容易地就變成一個數位相框。

DSC06537.JPG

晚上睡覺時開個Waku,再幫小怪獸們關上燈,靠著聰明蓋的支撐,iPad2一下子又變成一個夜燈+鬧鐘囉!  

不要拿來進行任何跟生產力太相關的工作,不管是聽音樂、瀏覽網頁、看影片等,iPad2都是非常棒的選擇,即使是沒有太多電腦使用經驗的父母也能很輕易地上手,看著他們使用時臉上露出的笑容,真的會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2 開箱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