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99.JPG

小時候很期待家人可以收到喜餅,對於那一盒盒包裝精美的餅乾自有一番無可言喻的迷戀,除了包裝之外,也覺得裡面的餅乾和市面上的餅乾完全不同,特別高級又好吃。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邊的朋友們也漸漸地到了適婚年齡,紅色炸彈上寫的名字不再永遠都是爸媽的了,開始會有寫著自己名字的喜帖出現,看多也吃多了各式各樣的喜餅,開始覺得包裝很不環保,內容大同小異,因此喜餅的吸引力急遽地消失當中,除了當早餐之外,其他時間根本不想去碰,更甚者還放到過期,真是罪過罪過Orz。

DSC06509.JPG

最近又有朋友結婚,本以為又是千篇一律的喜餅,在還沒跟喜餅見面前還開玩笑地在猜這次不曉得又是禮坊、郭元益還是伊莎貝爾呢?拿到時真讓我們驚艷了一下,哇,是無嘴貓的喜餅耶,第一次收到這樣的喜餅,感覺真是超酷的啦!

看了一下,還是日本製的,本以為這麼可愛的日本製喜餅應該貴到爆炸,後來查了一下,單盒約莫三百元左右,我在網拍上還看過單盒兩百五十元,量大應該還會有折扣吧,比起其他定價動輒七八百塊的喜餅,這無嘴貓的喜餅或許貴了些,但我覺得倒是滿不錯的選擇。

DSC06515.JPG

包裝很簡單,拿掉紙袋之後,這就是全部的包裝了(小松不是喔XD),比起其他華麗的喜餅,這無嘴貓喜餅真是簡潔有力又環保。

DSC06514.JPG

紙盒上方還有紅色的提把,讓這喜餅即使沒有外包裝紙袋,也能夠容易地被攜帶。

DSC06510.JPG

提把處扣了一張精緻的粉紅色小卡,上面還有可愛的愛心,可以讓贈送的人寫上自己的心情。

DSC06505.JPG

DSC06506.JPG

圓形的鐵盒,紅色上蓋有一個大大的無嘴貓,還有各式餅乾環繞著,製造出一種童趣,而那些餅乾就是盒內餅乾的模樣唷!

DSC06181.JPG  

配色很簡潔,紅白兩色搭配,簡單又大方。紅盒Kitty的餅乾較為多元,有巧克力奶油脆餅、巧克力脆餅、白巧克力脆餅等,餅乾上頭還鑲有巧克力或咖啡,對我而言有點小甜,但因為餅乾本身帶有單純的奶油香氣,所以當上頭的巧克力或咖啡絲滑地融化與餅乾本體結合時,還滿能中和甜味且提供不同層次的味道。我還滿喜歡這一盒的味道,拿來配茶或咖啡都很適合,一下子就喀光了。

DSC06495.JPG

這是白盒Kitty,Kitty手上拿著很像德國結的餅乾。

DSC06496.JPG

上蓋是白色的,盒身配上活潑的黃色,很有一種卡通的可愛感,看了心情大好阿!

DSC06498.JPG

白盒的餅乾都非常地樸素,表面上沒有任何的裝飾,嚐起來也就比較偏單一風味,同樣是帶點甜味的奶油脆餅。餅乾質地乾爽輕脆,慢慢地咀嚼後,奶油的香氣漸漸地散發出來,還有一點甜味,搭配無糖飲料應該也很適合。

  DSC06502.JPG

Kitty餅乾都有兩層,上下層的餅乾種類都是一樣的,每盒都有六十枚餅乾,份量一點都不輸給其他大盒喜餅。

DSC06518.JPG

這餅乾不但好吃,而且還可以放滿久的。我們六月時收到,餅乾到期日則是明年的二月,雖然不曉得可以放這麼久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但對於我們這種常把喜餅放到過期的人而言,這算是比較不會給我們太大壓力的喜餅XD。

餅乾吃完後,把盒子清洗完畢後又是一個很好用的儲物箱,可愛的Kitty拿來裝一些小玩意如項鍊、首飾等,想必都相當地搭配吧。想趕在百年結婚潮裡和另一半互許終身嗎?或許這個Kitty餅乾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