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75.JPG

地址:竹北市博愛街439號

電話:03-5552528

營業時間:06:00~14:00

DSC06582.JPG

夏日星期六早上,錯過了騎車運動的最佳時間,索性到竹北晃晃,順便填個肚子。在博愛街上這間洛印,除了整體空間營造相當有風格外,提供的餐點也別於傳統中西式早餐店。

DSC06584.JPG

DSC06549.JPG

剛踏進店裡,略帶昏暗的用餐區,以及木質桌椅搭配小燈,會讓人有種走入老式西餐店的錯覺。而在吧台旁有張標示很有意思,上面寫著「我們用心製作,換您的血汗錢。」這真的是一段相當有說服力的話,即使等稍久也不以為意。(事實上他們出餐的速度也在水準之上了)

店裡的咖啡跟一般採用美式或意式的煮法不同,用的是虹吸式壺。這次用餐時坐的位置恰好可以看到煮咖啡的過程,老闆優雅地將磨好的咖啡粉放到上方的圓形玻璃球中,下方的壺放水加熱。過了一陣子,足夠的壓力就將水往上送,熱水的溫度也剛好適合煮咖啡。等到下方水蒸氣都排完後,煮好的咖啡就會沿著管子流下來,並且煮過的咖啡粉會被濾掉而留在上方。真是聰明而有趣的煮法,同時也為店裡帶來一項特色。

DSC06579.JPG

DSC06550.JPG

書櫃裡的書跟旁邊椅子上的雜誌都可供客人隨意取用,但是燈光有點昏暗,與其在這樣的光線下閱讀,倒不如多花點時間跟你親愛的家人朋友聊聊吧。

DSC06551.JPG

牆壁上有許多咖啡色系的擺飾,和地板的褐色以及桌椅的顏色相互呼應著,形成了相當一致的設計。

DSC06556.JPG

DSC06552.JPG

抬頭看一下,天花板也有梗,除了鬱金香形狀的燈之外,還有老油燈。

DSC06543.JPG

找不到開關在哪裡的小燈,莫非只是裝飾品?XD

DSC06553.JPG

菜單上密密麻麻的一大串,主要分為單點跟套餐,差別就在於套餐多附贈了一杯飲料。

DSC06560.JPG

DSC06561.JPG

這次點的餐點是培垠斑馬堡和燻雞法式堡。店裡每份餐點的纖維素都很夠,滿滿的生菜和切片水果,搭上來自培垠或燻雞的鹹味,口感豐富而又清爽。

DSC06576.JPG

錫蘭奶茶上頭堆疊著綿密的泡泡,看起來超有法式風情,奶茶有著清雅的淡淡茶香,泡泡讓人很容易長出聖誕老公公的白鬍子,喝起來更滿足。

DSC06570.JPG

烙印出斜斜線條的斑馬堡相當地有型,麵包應該是有揉入某種香草,在咀嚼時風味更加濃郁,加上充足的嚼勁,著實令人回味再三。

DSC06563.JPG

夾著大量的苜宿芽跟生菜,搭配上簡單的一片蘋果,香甜爽脆的口感讓苜宿芽生菜比較不會充滿菜味。

DSC06564.JPG

培根是整個斑馬堡裡唯一的肉類,雖然吃的時候感覺不太到培根的存在,但偶爾飄來的香氣卻為斑馬堡增添了鹹香風味。

DSC06578.JPG

用玻璃杯裝盛的特調咖啡,看著綿密的泡沫和冰涼的水珠,真讓人忍不住舉杯相碰,大喊呼搭啦!

用完餐後,在店門前溜噠拍照,突然之間被店裡飄出的煎蛋香吸引,充滿著單純而幸福的氛圍,下次來別忘了點呀!店門的擺設別於傳統早餐店的刻板,自然不刻意的傳達出店主對早餐的想法。或許很容易被路過而忽略,但就把它當成柳暗花明又一店的驚喜吧:)

註:若想品嚐他們家的咖啡,建議改點黑咖啡或其它義式、單品咖啡。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