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54.JPG

地址:新竹市錦華街6號

電話:03-5320905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DSC06770.JPG

鬍子叔叔美式餐廳開在龍昌小館附近,前身是一間咖啡店。要不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廣宣,還真不曉得這小巷弄裡又多了一家美式餐廳。

DSC06769.JPG

小黑板上貼著菜單,進去前可以稍微翻一下,上頭還寫了Free Wi-Fi,看起來好像可以在這裡消磨一下午。

DSC06768.JPG

招牌還滿可愛的,有點像是斯文版的品客洋芋片代言人,舉著啤酒邀請著客人進來乾一杯。

DSC06767.JPG

跟一般美式餐廳比較不一樣,一進門的吧台還有電視上播放的體育賽事都讓我很有來到運動餐廳的感覺,跟飛翔的魚蹺蹺板這類的美式餐廳比較不同,或許這就是店家刻意做出的市場區隔。

DSC06766.JPG

裝潢主要以不同深淺的紅色為主,牆壁保留著磚砌的質感,上頭擺放的照片讓這些磚頭瞬間時尚了起來。

DSC06763.JPG

吧台的地方也是可以坐的,比較可以跟可愛的服務人員互動。從外面看起來好像只是一個小店面,沒想到裡頭空間其實還滿大的。

DSC06762.JPG

座位間雖然緊鄰著,但用紅色高聳的沙發隔開,倒是滿能讓座位間自成一個小天地,和親友的聚會不會被干擾。

 DSC06761.JPG

這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隅,有著很可愛的米老鼠還有大力水手的海報,都是童年的回憶。

DSC06760.JPG

DSC06742.JPG

桌上簡單地擺著刀叉籃和HEINZ番茄醬。

DSC06741.JPG

菜單封面用一小段文字介紹了這家餐廳的由來還有店家想要帶給消費者的感受,餐點還滿多元的,從開胃小菜、Brunch、三明治、歐姆蛋捲、Bagel、漢堡、牛排、義大利麵等,一應俱全。

  DSC06735.JPG

眾多餐點讓我們眼花撩亂,看起來好像都很好吃,但一下子也很難決定到底要點什麼XD。

DSC06739.JPG

用餐的這天是週日的午餐時段剛開始,但是Brunch和三明治已經沒了,是不是因為這兩樣特別好吃呢?

DSC06736.JPG

比較特別的漢堡大概是蘇格蘭塔塔魚排堡,網路上看到的照片也相當地誘人,但肉食主義如我們還是點了墨西哥地獄辣味起士牛肉堡。

DSC06745.JPG

點餐附的雪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和朋友一起聊天的關係,飲料很快就喝完了。另外點的紅茶滿甜的,喝到最後感覺有些渴,於是跟服務人員要白開水想去一下甜味,卻得到『希望客人可以多消費飲料,所以抱歉恕不供應白開水』這樣的回答,雖然服務人員很客氣,但之前在蕾蕾咖啡館喝到檸檬氣泡水的我大概是被寵壞了,不太能適應呢。

DSC06749.JPG

DSC06747.JPG

朋友點的香煎培根起士牛肉堡,插著瑞典國旗的漢堡相當可愛,整體看起來份量十足。聽說麵包烤得脆脆的口感不錯,培根煎得滿香滿好吃的。

DSC06759.JPG

這是墨西哥地獄辣味起士牛肉堡,名字聽起來挺嚇人,但其實吃起來不會很辣(但我也滿能吃辣的就是了)。辣味主要來源在於中間的辣醬跟綠色辣椒(不太確定),整體吃起來滋味還滿融合的,個人特別喜歡辣味迸出的時候,帶來多重的味覺刺激與享受。

  DSC06754.JPG

薯條炸得金黃酥脆,外皮較乾硬些,吃起來香香脆脆的還不錯,份量相當地有誠意,讓我飲料都喝完了薯條還沒吃完。XD

DSC06753.JPG

船塢墨魚義大利麵,油的發亮的麵條很有視覺效果,麵條煮得太軟了些,吃不到彈牙的口感,但整體調味相當地不錯,帶點清爽的檸檬香味和淡淡的九層塔讓整盤麵都鮮活起來了,墨魚本身沒有太多味道,但吃得到鮮度。只是這樣一盤搭配飲料要價250元,同樣地被吉米洋食屋給寵壞的我還是覺得價位有點太高了,但味道和吉米的墨魚麵各有擅場。

DSC06751.JPG

同場加映的辣味雞翅,金黃色的外皮看起來超誘人,很特別的是吃起來跟炸得比較久的肯德基炸雞超像的XD,外皮很酥脆,但內裡的雞肉有點太乾了,點這盤雞翅要趁熱吃,冷掉後風味就沒那麼好了。

DSC06750.JPG

整體服務還不錯,用餐的時候服務人員三不五時會到桌邊來殷勤地探問客人意見,感覺是一間很有誠意要好好經營的店。但是對於不提供白開水這件事情,雖然多少可以體諒店家的立場,但聊天聊到非常口渴的我們還是在心裡默默地希望可以有一小杯白開水(因為飲料實在是有點貴阿@@),或許鬍子叔叔比較適合不需要講太多話或不會待太久的聚會吧XD。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