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51.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65號

電話:03-5311723 

DSC06846.JPG 

這天晚上又在市區內晃來晃去,一時還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當晚餐。經過位在中央路的「浪漫」時,突然有種很想吃日式咖哩的念頭,就被它抓了進去。

DSC06848.JPG

學生時代其實來用餐過,有個不好的印象是它沒禁煙,對於不喜歡二手煙的人是種折磨。由於法令的關係,現在已經全面禁煙了。浪漫給人的感覺就是相當適合家庭(族)來用餐的地方,甚至可能是有些人從小吃到大的店家。

DSC06845.JPG

DSC06844.JPG

DSC06843.JPG

左翻右翻了一下菜單,最後決定來個炸漢堡排定食和咖哩雞排飯。當下還沒發現其實這二道和之前來過點的是一模一樣,等到吃下第一口炸漢堡時,瞬開有種既視感的錯覺。

DSC06849.JPG 

它的味增湯帶了些厚實的口感,如果拿咖啡來比喻的話,這味增是屬於重烘焙的,發酵較久而豐富。二樣小菜則是牛蒡和筍子,也是屬於醃漬較重的風味,很適合拿來配著扒飯。

DSC06853.JPG

炸漢堡排會搭著高麗菜絲,而店家的醬汁酸而又帶點嗆,只需要加一些就好。漢堡排在上菜前店家就會貼心對切,若是對斷面秀有無可救藥的迷戀的話,這視覺效果應該就可以先飽三分了。漢堡肉與台灣美式漢堡店大多佐點鹽巴即可的作法不同,加了些醬油、洋蔥,也是另一種風味。

DSC06855.JPG

咖哩雖略帶甜味,但會伴隨著頗俱後勁的辣味,一口又一口,這種又甜又辣的刺激,不一會就讓白飯也跟著扒完了。雞排有點像是非常嫩的豬排,咔滋咔滋很快的也就清光光了。

DSC06857.JPG 

這天是週末晚上,客人一直是滿座的,家庭用餐的比例佔了一半以上。這種氣氛會讓人好像回到家附近一樣,溫暖而又輕鬆的。不過想起了家,腦子裡一時間緊張起來,不斷想著是不是有作業星期要交(笑)。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