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63.JPG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123號1樓

電話:03-5795852

DSC06888.JPG

隱身在龍山社區的這家早餐店其實已經營業好一陣子了,田園風格的環境營造出舒適的用餐氛圍,因此週末時我們有時會跑到這裡來吃早餐。

DSC06862.JPG

櫃檯的正後上方掛了很長的黑板,所有的菜色幾乎都可以在上頭找到,工作人員就在吧台後方料理食物,

DSC06884.JPG

店裡有許多可愛的擺飾,稍微留心一下,可以發現店裡滿多跟貓咪相關的裝飾品,貓兒或坐或臥,各有童趣。

DSC06883.JPG

牆壁上也有著這樣的小角落,讓人覺得吃早餐是一件很輕鬆的事。

DSC06885.JPG

這家店最特別的一點就是後面這個櫥櫃,第一次來看到還以為眼花了,櫥窗裡的貓咪怎麼會動,後來才知道這是店家的巧思,把貓咪養在裡面當成是活展示,這樣的創意往往讓小朋友流連於窗前不忍離去。

DSC06861.JPG

滿滿的一張菜單,菜式鄉當地豐富,小媽咪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點餐後要有稍作等待的心理準備,但是桌上都有當天的報紙,所以在悠閒的週末慢慢地等待用心烹調的一頓美味上桌,也是一種小幸福呀。

DSC06867.JPG

紅茶滋味普通,比較偏甜些,小媽咪還有蜂蜜牛奶,算是比較特別的飲品,但價格相對地也比較不可愛些。

DSC06873.JPG

這是我們最喜歡的熱盒三明治,雖然每次點都要等滿久的(現做至少十五分鐘),但滿滿的好料都包覆在這兩片烤得香酥爽脆的吐司裡,叫人不心動也難。

Clipboard04.jpg

這次點的是起士熱盒三明治,但其實裡面的料是很豐富的,舉凡番茄、洋蔥、蛋、起士等都在裡面,外表看起來很冷靜,但大快朵頤前請小心,以免一口咬下燙到舌頭了。

Clipboard01.jpg

點這份三明治最期待的就是和起士難分難捨的那一刻了,而所有的料也都很爭氣地團結融合在一起,吃起來很開心。

DSC06878.JPG

這天想自己點一份brunch style的餐,所以就在單點區撈了些東西,本來還以為會用可愛的瓷盤一起端上來,沒想到是用紙盤分批送上,讓我們有點小失望。這些單點的食材表現也都極為普通,沒有特別值得推薦的,所以就看看圖吧。這個蛋雖然有半熟,但還是戽斗魯肉飯的荷包蛋才是王道阿,鮮甜的蛋液真是絕品!

Clipboard02.jpg

很普通的香腸、培根跟薯餅三人組,很神奇的是培根居然一點鹹味都沒有,讓我們相當地困惑,而薯餅煎得有點過乾,麥當勞的薯餅比這個好吃很多阿。

到小媽咪來用餐,熱盒三明治是可以嘗試看看的,其他的漢堡、蛋餅等其實也都不錯,但單點食材就比較不推薦了。這次用餐時看到一位有點年紀的媽媽,可能是剛來沒多久的計時人員,我猜可能因為年紀大了再加上緊張,所以記性可能不是很好,還是會有搞不太清楚座位在哪的時候,看著那個媽媽有點驚惶無措的臉龐,心理有點不捨,也多少地被影響了用餐情緒,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希望那位媽媽可以早日上手阿。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