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68.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31號

電話:02-28745199

營業時間:11:30~23:00,最後點餐時間21:45     

DSC06996.JPG

DSC06997.JPG

距離上一次吃洋蔥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了,一直對他們家的德國豬腳念念不忘,週末殺到天母來為中華小將加油,看到小朋友們很賣力地打敗了葡萄牙,即使淋了雨也很開心,看完比賽後就跑來吃洋蔥囉。

DSC06964.JPG

雖然才傍晚五點半,但店內已經有不少人用餐,空著的位置不是沒有人坐,而是被預約了,真沒想到生意還是這麼地好,沒有事先預約的我們,很幸運地還是可以趁訂七點位置的客人還沒來前的空檔入內用餐。

DSC07005.JPG

DSC07001.JPG

這是我第一次來七段店,整間店呈現著非常濃厚的歐洲鄉村風,整體都以原木裝潢,我個人相當地喜歡,而且即使是這麼強烈的風格,佇立在天母路邊也絲毫沒有格格不入的感覺,反而為街頭妝點了更多元的異國風情。

DSC06953.JPG

  DSC06955.JPG

菜單分單點價跟套餐價,套餐從沙拉、前菜一落落地下來吃完總共有七、八道菜,份量其實不少,所以建議如果兩人用餐或不太餓時,可以升級一份套餐,另外再單點即可,否則應該會吃很撐。從坐在我們附近點了兩份套餐的夫妻們最後都把東西打包回家享用應該就可一窺份量之多。

DSC06956.JPG

DSC06957.JPG

DSC06958.JPG

菜單還是這麼琳瑯滿目,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等一應俱全,這次點了一個德國豬腳套餐跟單點燻鮭魚奶油菠菜麵。

DSC06962.JPG

和風鮑魚少少的幾片,味道就跟外頭常吃到的代鮑相去無幾。

DSC06961.JPG

沙拉我們選了水果沙拉,水果用的瓜類都很甜很好吃,但優格醬很稀,讓人幾乎快忘了它的存在。

DSC06973.JPG

DSC06974.JPG

前菜則是黑菌鵝肝醬,因為我們沒吃過太多鵝肝醬,所以難以比較XD,但是拿來抹在熱熱的麵包上,味道還滿細緻的。

DSC06977.JPG

DSC06978.JPG

湯品選的則是烤洋蔥湯,雖然洋蔥湯做法看似不難,但光想到要把這些洋蔥翻炒到軟爛熟透就覺得手好痠XD。洋蔥湯味道很香濃,雖然有一點點鹹,但還滿好喝的。

DSC06969.JPG

煙燻鮭魚奶油菠菜麵份量滿大的,只可惜不知為何一盤麵有兩種溫度,一半溫溫的,但另一半卻是熱騰騰的,不曉得怎麼樣才能烹調成這樣。淡淡的
燻鮭魚香味很棒,奶油也不會很膩,麵條巴著醬汁散發著淡淡的煙燻風味,算是很順口的一道。

DSC06981.JPG

夢寐以求的豬腳上來了,服務人員事先幫我們去骨,所以只要很輕鬆地用刀叉切開肉的部份就可以盡情享用了。

DSC06979.JPG  

表皮酥脆地不可方物,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油膩,肉鬆鬆的很容易咀嚼,不會有咬不動的窘況,最迷人的就是皮肉之間的那層膠質,軟軟QQ的好有口感,沾點芥末跟酸菜更提味。吃過這麼多豬腳,真的還沒吃過比這個好吃的,超級推薦!

DSC06989.JPG

DSC06992.JPG

蛋糕選的是義式起士蛋糕,飲料則是冰拿鐵,這兩個都滿普通的,起士蛋糕的本體是海綿蛋糕,起士是指上層的cream,這讓我滿不習慣的,或許是點錯了吧。

雖然歷經了分家的風波,洋蔥已經變成Mr. Onion,慶幸的是食物並沒有因為人情事故的紛爭而失了味,單點的價格其實也不算貴,服務生的態度也都相當殷勤,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來試試其他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