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43.JPG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川井鐵板燒隔壁)

電話:目前未知,查到後會再補上。

營業時間:11:00~22:30

DSC07133.JPG

有一天路過這家店,看著號稱原竹北夜市牛排的這家店,心裡盤算著在夜市賣牛排可以賣到開店面,想必這家店應該滿厲害的,一直想找機會來試試看,這天剛好有機會,不顧著附近打著用餐就送Haagen-Dazs的日本料理店,還是來到這家店用餐了。

DSC07131.JPG

沒記錯的話這家店的前身似乎是八珍鳳姐之類的燉品店,所以原本的裝潢都還保留著,古色古香的磚紅色賣著牛排,頗有一種違和的趣味,環境還算整潔,中規中矩,角落擺著飲料機與餐具櫃,這天喝到的是很甜的類冬瓜茶。

DSC07129.JPG

不知道鴻記在夜市時是否也賣了這麼多的品項,但菜單上琳瑯滿目的菜色真讓我們大開眼界。價錢略微偏高,最貴的紅燒三寶麵要160元。

DSC07135.JPG

點了兩客排餐,排餐有冷飲與濃湯喝到飽的服務,但都要自已去取用,千萬不要像我們一樣傻傻的坐在位置上等服務人員送上XD。濃湯的部份,光看就知道湯很不濃,還飄著一點點疑似蛋花的塊狀物,湯頭偏鹹且說不太上來是什麼味道,不太推薦。

 DSC07138.JPG

失心瘋地跑去切了一盤滷味,牛排搭滷味也是很違和的組合,但幸好這滷味都有入味且滋味還不錯,算是比較好吃的。

 DSC07136.JPG

等了一陣子,我的牛排上桌了,用鐵板呈裝著的牛排氣勢還是一樣地驚人,呼嚕呼嚕的聲響勾起人的食慾。

DSC07140.JPG

牛排有點薄,比較像肉片而不是『排』,事先應該有醃過,所以肉本身是有味道的,這種夜市牛排就無所謂的幾分熟了,鐵板在下方滋茲作響,五分熟也能煮成全熟,就看風味如何了。整體來說肉有嫩度,不會硬到嚼不動,但吃不太到牛肉味,不難吃但味道稍重鹹了點。麵本身也有用醬汁拌炒過,所以本身就有味道,比起一般醬汁不足以把麵拌勻的狀況來說,鴻記在這方面算有誠意了,但麵跟肉都有事先入味的結果就是整個鹹。

 DSC07142.JPG

雞排份量不小,表面煎得略脆,雞肉本身還算柔軟,只是整體搭配起來也是鹹,不曉得有沒有辦法不要這麼重口味。

雖然我們覺得很鹹,但看一下週末的傍晚六點多漸漸熙攘的人群,這家店似乎還滿受附近居民的歡迎的,或許比較適合重口味的朋友。對於開車族,店家也提供了四、五個停車位,千萬不要像我們傻到去停到很遠的地方,走過來之後才赫然發現停車位就在店旁邊XD。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