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52.JPG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98號(竹北光明店)

電話:03-6571608

營業時間:10:00~22:00

  DSC07144.JPG

從彰化發跡的大苑子最近也默默地開到新竹來了,只可惜目前都只開在竹北,所以只好在來竹北吃飯的時候順道來上一杯。店面以綠白色為主色調,非常地清新自然,抬頭一望招牌上的都是跟果汁相關的飲品,冷凍櫃裡也擺滿了新鮮水果,所以大苑子跟一般的茶飲店不太一樣,主打的是水果系列的飲品,而且水果都是新鮮現榨,不是濃縮還原果汁唷!

DSC07147.JPG

等待的時候還可以坐在木椅上稍事休息,算是店家相當貼心的安排。

DSC07146.JPG

大苑子還有滿特別的一點是幾乎每週都會有特價的飲品,當客人到櫃檯點單時,服務人員總會很親切地倒上一小杯當期促銷的飲料給你試喝,服務態度也很有禮貌,相當地客氣。

DSC07148.JPG

這天點了一杯愛文芒果冰沙,價錢不太可愛,這樣一杯60元,付錢的時候心有小小地揪了一下XD。

DSC07150.JPG

芒果用的是屏東在叢紅的愛文芒果,芒果本身自然生長熟透,不透過任何人工催熟的手段,大苑子用的是精選級的芒果,喝起來果然充滿了馥郁的果香,光聞就覺得很滿足。冰沙本身就是用芒果汁下去打的,冰沙中還吃得到甜熟的芒果果粒,在夏天來上這麼一杯真幸福。

DSC07151.JPG

另外點的綠光梅果釀,其實就是梅果綠茶,但滋味比較普通,問題出在梅果的滋味太強烈了,幾乎喝不到綠茶的風味,導致整杯飲料很像梅子湯,少了些清爽,相當地可惜。

大苑子的飲料裡我們最常喝的就是番茄梅跟芭樂梅了,光想像這兩種水果沾梅粉吃就覺得很棒,事實上它們也的確相當好喝,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喝了幾家大苑子,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於店的品質有點參差,所以有些店的芭樂梅淡如水,有些店的味道卻調得很好,所以當你喝到不好喝的飲料時,記得跟店家反應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