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75.JPG

地址:新竹市建功二路10號

電話:03-5718808

營業時間:10:00~21:00

DSC07271.JPG

今年生日到RT買了蛋糕,因為想要的起士蛋糕賣光了,只好轉往冷凍櫃這邊來看看,後來選定了這個馨情蛋糕(300元)。向服務人員要了一根問號的蠟燭,願望認真地許,年齡這種敏感事就輕描淡寫地帶過吧:P。

DSC07272.JPG

一開始看到這張小卡片時,還不太能理解上頭寫的保冷包是什麼,後來才發現原來就在盒子內側。因為蛋糕本身就放在冷凍櫃裡,要食用前皆需回溫一陣子方可食用。

DSC07274.JPG

看似樸素而不惹眼的盒子裡居然還放了保冷包,對於住得比較遠的人而言,保冷包可以將蛋糕的保冷期限延長兩個小時,真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DSC07273.JPG

很簡單的用一個透明的盒子蓋住,這個咖啡色系的蛋糕散發著典雅又莊重的氣質。

DSC07277.JPG

DSC07276.JPG

上頭的裝飾品都是巧克力製成的,正方形上點綴著簡單的幾何圖型,冰過的巧克力本身不甜不苦,較為增加口感用。

 DSC07282.JPG

從斷面秀可以看到總共有四層:法式榛果蛋糕、法式咖啡蛋糕、咖啡慕斯與焦糖口味慕斯。半冷凍、半冷藏時慕斯部分比較堅硬,嚐起來有著類冰淇淋的口感;完全退冰後慕斯柔滑細緻,海綿蛋糕鬆軟可口,富含水份,兩者混合後在嘴裡非常順口,慕斯底層間覆有榛果,因此舌間偶然會與榛果相遇,脆硬的口感為蛋糕增添了多一層的風味,果仁香在嘴裡散開更添歡快,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搭配,下次或許再試試看其他口味的蛋糕囉。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