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69.JPG

拍攝不滅的夢這個主題時,我實在很想墜入無止盡的夢境阿,腦袋裡除了累之外已經想不太到其他的詞彙了。路過熱炒攤真是欽佩大家這麼晚了還在外面吃飯喝酒。

DSC07584.JPG

這麼深沈的夜,路上不眠的除了這一大群黃衣人外,應該就只有愛河的霓虹燈了吧。

DSC07598.JPG

不知為何表情如此悲傷的小黑狗,眼睛水汪汪淚盈盈的,這麼晚還不睡覺,莫非是被主人給拋棄了。

DSC07605.JPG

暗夜裡路燈很盡職地燃燒自己,照亮無人的停車場。深夜的蓮池潭杳無人煙,只有環潭的廟宇靜靜地佇立著,這天剛好是農曆七月一號鬼門開,沿途經過一些廟宇都已關上門,但蓮池潭旁的廟宇不知何故滿多都還開著,裡頭的神像雄偉莊嚴,讓人肅然起敬,在這鬼門開的第一刻賦予我們安定的力量。

DSC07624.JPG

到了清晨,人聲漸漸地雜遝,潭邊許多攤販都開始準備早市,第一次見識到早上四點半就有年邁佝僂的伯伯在路邊賣大黃瓜的光景讓我印象超深刻。大地甦醒,這下子換路燈準備睡覺囉。

DSC07629.JPG

在孔廟交完件後領到最後一個題目『給城市的情書』,交件地點就在左營的新光三越,離蓮池潭頗近,不甘寂寞的我們又往鼓山區跑了。

DSC07633.JPG

實在是很累,所以早餐還是在麥當當解決,至少有冷氣有座位,還可以趴著小瞇一下,在麥當當裡又遇到一位男生詢問我們活動的事,有趣的是他本來也想要來參加,但因為工作因素而作罷,簡單地分享了心得,希望你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來共襄盛舉唷!

DSC07640.JPG

我們選定了駁二當做寫情書的地方,可惜太早來了,很多展覽都還沒開,我們只得在門外拍一些公共藝術品。

DSC07649.JPG

從大勇路底的駁二望去,八五大樓就這麼巧妙地嵌在小巷弄的底端。

DSC07651.JPG

最後一張落在西灣後山,整個西灣美景盡攬眼底,清秀的雅緻的西灣,幾艘船航行於波光粼粼之上,是我最美的回憶。

24小時接近尾聲,實在是累壞了,到左營的新光三越交件後,顧不得還有抽獎活動,拖著疲憊發臭的身軀先行回家。在一個城市裡從早到晚地遊盪,看盡了清晨與日落,和不認識的人攀談,在角落裡探尋靈感、發現驚喜與不同的風貌,都是再美不過的體驗,強烈地建議有興趣、沒參加過的朋友,一定要找個機會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