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18.JPG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396號

電話:(03)572-5083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DSC07711.JPG

很久沒去MOS買早餐了,想著之前吃過的荷蘭醬蕈菇蛋堡的美味,今天本來打算再重溫舊夢一番。來到MOS,看到兩款新漢堡,喜歡嚐鮮的我們只好忍痛跟荷蘭醬蕈菇蛋堡說再見,點了蜂蜜燒汁牛肉堡與春菇豆腐雞肉堡的套餐,共花了115元。

DSC07714.JPG

打開蜂蜜燒汁牛肉堡一開始有點傻眼,用料相當地簡潔,就萵苣生菜跟一片蜜汁牛肉,官網上在生菜上的那一坨美乃滋在這份漢堡裡顯然有著充分的不在場證明XD。雖然視覺上感覺有點寂寞,但吃起來的味道還不差,維持MOS一貫風格,麵包軟又綿,雖然蜜汁稍多,但卻未掩蓋牛肉的香氣,且咀嚼之中很神奇地真能嚐到蜂蜜的溫潤的香氣與甜味。

DSC07720.JPG

打開春菇豆腐雞肉堡包裝就有股很香的炸物味迎面襲來,方方正正疊得有如一塊小枕頭的蛋跟荷蘭醬蕈菇蛋堡裡的那一塊理應相同,但卻煎得過熟了,導致只聞蛋香味卻沒有柔嫩口感。

DSC07721.JPG

蛋皮下方那塊雞肉豆腐帕隄炸出深深的金黃色澤,官網上號稱這塊帕隄裡有『四種元氣蔬菜與鮮菇,放入豆腐與雞肉裡,吃得到豆腐的香嫩與蔬菜的爽口』,老實說整份漢堡一起吃還滿順口的,腦袋裡分不太出來裡頭究~竟有哪些食材,好奇地單嚐了一下那塊帕隄,真的吃得到蔬菜的脆勁與爽口,但吃不太到雞肉的口感,印象較深的倒是豆腐的柔嫩。帕隄表面雖然炸得很深,但不油膩,吃完後還滿飽足的。

老實說這兩款堡都不難吃,但我還是比較偏好荷蘭醬蕈菇蛋堡,如果沒試過的朋友或許可以趁著特價的時候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