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43.JPG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40號

電話:03-658866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DSC07848.JPG

位於高鐵的這家雞蛋花南洋咖哩開幕已經好一陣子,因為從外頭看不太到裡頭的情形,所以也不曉得到底好不好吃(我是以人多不多來判斷好不好吃的膚淺人XD),這天本來打算來竹北吃老边,沒想到吃了閉門羹,沿著高鐵方向前進又看到這家店,剛好最近也犯咖哩癮,就進來試試看囉。

DSC07847.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底部的工作檯,除了一些桌椅之外,工作檯前也有一些座位,週日中午來這裡用餐,裡頭客人還滿多的。

DSC07845.JPG

小小的店面佈置地相當雅緻,我特別喜歡進門口旁邊那棵闊葉樹與如一旁瀑布傾泄而下的線簾。

DSC07830.JPG

菜單設計的很簡單,就只是一個板子的兩面,餐點多是套餐,平均價位約在230~300元左右,套餐包含了濃湯、果汁跟茶凍,飲料超過60元需補差價。

 DSC07831.JPG

除了咖哩系列的套餐,店裡也提供了陶鍋,還有開胃小品跟飲品可供選擇。我們點了一個香辣雞跟一個香酥咖哩鮮魚。

DSC07834.JPG

一些餐具跟衛生紙擺在盒子裡,打開衛生紙就可以看到了。

DSC07833.JPG

服務人員端上白開水,還很貼心地給了一整壺,開水用白色的陶瓷壺裝著,顯得相當雅緻。

DSC07836.JPG

奶油蘑菇濃湯的白醬炒得不賴,因此湯底口感頗為細緻,入口也吃得到蘑菇的口感與香氣,但湯頭鹹味稍重,一入口不太習慣,但喝久了就覺得還不錯。

DSC07839.JPG

咖哩套餐都是由白飯、水果盤跟咖哩主菜所組成,所以差異只在於咖哩主菜。香酥咖哩鮮魚主菜份量還滿大的,端上來很有視覺效果。

DSC07838.JPG

DSC07841.JPG

魚肉是熱騰騰現炸的,用的似乎是鯛魚,值得稱許的是魚肉滿嫩的,而且一點魚腥味都沒有,可惜的是咖哩醬汁不是很特出,沾了也沒能增添多少風味,但單吃還不錯。

DSC07837.JPG

不曉得水果跟白飯是不是要拌在一起食用,但基本上我們是分開吃的。白飯邊有一球蕃薯泥,但口感有點粗,搭著咖哩飯好像也沒有多加分。

DSC07840.JPG

因為咖哩本身沒有一個比較強烈的味道為主調,所以我比較難以形容咖哩的風味,但只能說魚咖哩跟雞咖哩是不同的,然後和魔法咖哩比較起來,這口味比較清淡些。

DSC07842.JPG

DSC07843.JPG

香辣雞就是咖哩雞,雖然菜單上標明辣度,但對我而言其實不太辣,蔬菜燉得軟爛,雞肉共有五、六大塊,份量充足之外,雞肉本身的口感也滿嫩且入味,可惜上頭的四季豆也被煮軟了,吃不到四季豆的口感跟香氣。

DSC07844.JPG  

附餐飲料選的是蘋果汁跟葡萄汁,基本上都是現成的,右邊是茉莉茶凍,氣味淡雅但略顯得人工。

整體說來我們覺得還滿普通的,可能是南洋風味的咖哩跟我們的味覺不那麼契合的緣故吧,服務人員雖然還算有禮貌但態度小冷淡,基本上不會影響太大,如果對南洋風味的咖哩有興趣的話,或許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