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89.JPG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41號 

電話:03-6676017

DSC07903.JPG

某次在竹北體育館附近停紅綠燈時,眼角不小心瞄到這家牛排館,因為把150起看成1500起,讓我們誤以為是很高級的牛排館,於是想著某天要來看一下。真來看後才發現是150起XD,想說價錢也相當可親,環境看起來還滿乾淨的,於是就來試試看囉。

DSC07900.JPG

紅黑色調營造出一種大方且小華麗感,環境整理地相當乾淨,入內就覺得滿舒服的。

DSC07899.JPG

服務生把我們領到後半部的用餐區,一開始還不太能理解,後來結帳完走出門後才發現原來進門的那一區似乎感受不太到冷氣的存在,所以有點悶,不曉得是冷氣壞了還是本來就這麼設計,所以怕熱的話就盡量往裡坐囉。

DSC07859.JPG

結帳櫃檯在底部左方,右方則是洗手間。服務人員用餐車推著餐點出來分送。

DSC07861.JPG

 一開始服務人員請我們坐兩人座,後來又問我們要不要移到四人的位置會比較舒適,感覺還滿貼心的。桌上有玫瑰鹽跟黑胡椒,是用餐時的好朋友。

DSC07863.JPG

這就是全部的菜色,價錢範圍相當廣,從100元的鐵板麵到880元的炙烤厚切牛排都有,因為現場有其他客人點了20oz份量就滿驚人的,想必40oz更恐怖。沒打算吃那麼飽的我們點了鐵板雞排跟U.S炙烤霜降牛排。

DSC07869.JPG

這是U.S炙烤霜降牛排的前菜,蟳味棒很甜,再接近常溫些口感會更好,其他的就普通。

DSC07879.JPG

千島醬沙拉的醬汁有點膩,生菜略顯乾,比較可惜。

DSC07881.JPG

油醋沙拉倒是意外地滿美味的,驚喜之處在於醬汁還帶有些微的芥末嗆香味,讓整份沙拉更清爽。

DSC07877.JPG

內有奶油的小餐包讓人好生懷念,以前小時候去夜市吃的120元牛排附的就是這種。

DSC07875.JPG

玉米濃湯料多,湯頭滋味普通。

DSC07885.JPG

用磁盤端上來的U.S炙烤霜降牛排賣相很有氣勢,表面的深咖啡色澤滿誘人的,但沒什麼香味。

DSC07886.JPG

因為自己烹煮時會把蒜片烤的香脆,所以比較不習慣上頭將近全生的蒜片,但這蒜片搭配著牛排入口時也不辛嗆,應該有做過些處理吧。

DSC07889.JPG

點的是五分熟,斷面秀很有視覺效果,入口後也可以感受得到牛排的軟嫩,因為曾吃過滿是筋油的牛小排,因此店家在五分熟的狀況下還可以把牛小排料理地這麼嫩讓我們相當佩服,但讓我們比較印象深刻的是幾乎吃不太到牛肉味,即使加了玫瑰鹽或蒜片也一樣,後來猜想這牛小排應是事前有醃過的,而醃料味道較重且入味,導致肉品本身的鮮美被壓過了,真的相當可惜。因為我們比較偏好原味肉品加點鹽巴提味,哈特的料理方式和我們喜歡的不太一樣,所以滿不習慣的。

DSC07883.JPG

雞排也用迷迭香之類的香料醃過,再加上蘑菇醬後雞肉的原味幾乎消失殆盡,一上來的雞皮是金黃酥脆的,但可惜蘑菇醬大軍壓境,久了之後脆皮也潰堤失守。比較建議醬汁另行呈裝,客人想吃的時候再倒就好。

DSC07890.JPG

雞排切面看起來還不錯,但入口後會發現有點出乎意外地老,吃過一些夜市牛排,即使一份一百出頭也能煎得香嫩,不知道是火侯還是醃料的問題。

DSC07882.JPG

我喜歡這個裝紅茶的透明玻璃瓶,瓶身冒著汗,給人一種很大方且滿足的清涼感,紅茶滋味普通,偏傳統紅茶路線。

DSC07897.JPG

雖然也是機器煮的,咖啡味道倒是出乎意料地還不賴,有香氣且不苦澀。

DSC07893.JPG

本以為是裝盤好的冰淇淋,沒想到直接就上了兩盒原裝的冰。一開始看到黃色那盒還以為是小美冰淇淋,偷偷地開心了一下,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雙葉的阿奇儂。

DSC07894.JPG 

冰品滋味普通,讓我益發懷念起小美的濃滑口感。

DSC07898.JPG

照片看起來有點奇怪,但這是此行中最大的收穫:自製漂浮冰咖啡,把一湯匙的香草冰淇淋浸到咖啡裡再撈出來食用,淡淡的咖啡香減低了冰淇淋的甜膩,一整盒香草冰淇淋就這麼被吃完了。

點了U.S炙烤霜降牛排就是想試試看店家的烹煮手法,本來打算如果合我們胃口的話,下次要再來挑戰U.S炙烤厚切牛排,但感覺起來可能不太是我們的菜,所以這個念頭就默默地被打消了,但整體說來用餐的環境相當地不錯,客人也滿多的,如果不像我們比較偏好原味肉品的話,或許是可以一試的。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