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23.JPG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361號

電話:03-5717480

營業時間:6:00~11:30

DSC07925.JPG

最近公道五上開了一些新店,那天經過看到這家佐登早餐有點興趣,便趁著週末比較有空的時候來拜訪一下。

DSC07924.JPG

整體色系跟旁邊那家BOULEVARD 5相近,都是採用穩重大方的咖啡、白跟黑色系,但BOULEVARD 5的主力是咖啡,佐登則是很認真地在賣早點。

DSC07911.JPG

吧台的工作人員忙碌著,除了點菜用的菜單外,抬頭一望,全部的菜色與價位盡在眼前,一覽無遺。

DSC07912.JPG

座位小小的,皮椅還滿有質感的,牆壁上的抽象畫為小小的早餐店增添了些許藝術風。一大早桌上就提供了當日的報紙可供閱讀,店內也有無線網路可使用,可惜沒有冷氣,坐久了有點熱。

DSC07910.JPG

菜色比較普通,都是早餐店很常見的菜色,比較特別的大概是滿福堡吧,所以就點了個滿福堡、火腿蛋餅跟一杯奶茶。

DSC07915.JPG

裝奶茶的杯子很好看,沒有一般難笑的腦筋急轉彎,上面的封膜淺橘色底上熨著金色圖案,頗有精緻文具之感。奶茶不甜膩,但這杯要20元有點小貴。

DSC07917.JPG

沒有厚煎蛋的豬肉滿福堡的身形略顯單薄,比起來麥當當的滿福堡就胖實多了。

DSC07919.JPG

豬肉片鹹香,在整個堡裡是比較突出的味道,但和麥當當的比起來,這個堡的競爭力可能略顯不足,就份量、香氣跟價格而言,麥當當都略勝一籌。

DSC07921.JPG

配色相當鮮豔的火腿蛋餅,蛋餅的口感和外頭市售的不太一樣,比較軟綿,但可惜的是沒有傳統蛋餅的那種馥郁的煎蛋香氣。旁邊的沾醬滿鹹的,口味清淡者請小心酌用。

DSC07923.JPG

斷面秀的起士有點弱地融化了,沒有牽絲的效果,也沒有起士的香濃,有點可惜。

整體說來餐點沒有太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比較驚豔的反而是餐點的包裝,但是生意還不錯,八點多我們打算離開時客人反而陸續地上門了,或許只是不是我們的菜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