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70.JPG

地址:新竹市金山八街89號

電話:03-5776486

DSC07980.JPG

週末午後想著晚餐要吃什麼,查了一下新竹的拉麵不外乎是大海、上湯御馳走京甫,赫然看到別人介紹這間川野食堂,看起來似乎還不錯,所以就跑來了。

DSC07981.JPG

大大的書法寫著川野,招牌顯得很有氣勢。

DSC07979.JPG

小牌子上寫著夏季限定新登場的菜色,搞笑的是這些菜色都沒出現在菜單裡,等我們覺得中捲丼好像不錯時,已經吃飽準備回家了,或許這就是店家希望我們下次可以再來消費的計策?XD

DSC07977.JPG

入門的右手邊有著可愛小貓玩毛線球跟撲蝴蝶的壁貼。

DSC07978.JPG

入內才發現店內空間非常地寬敞,前半部是用餐區,後面則是工作區。

DSC07976.JPG 

店裡有大電視跟雜誌可以配飯。

DSC07975.JPG 

本來還在想這是哪位名家的作品,結果剛剛查了一下也沒個頭緒。因為空間很大,所以強上不乏裝飾些壁貼讓氣氛熱鬧些。

DSC07962.JPG

桌上擺著七味粉,右邊白色的瓷器裡裝的則是乾辣椒,是預期客人都比較重口味嗎?XD 

DSC07959.JPG

DSC07960.JPG

餐點皆於200元之內,應該算是相當有親和力的價位吧。

DSC07965.JPG

DSC07966.JPG

炸豆腐外皮有點薄,但豆腐本身滿嫩的,下方的醬汁調味偏重。

DSC07967.JPG

小辣的地獄拉麵,用料還滿豐富的,辣味有點似曾相似,跟京甫拉麵的地獄拉麵味道有點像,湯頭有著豚骨的淳厚,再疊上辣味的香氣,還滿不錯的。

DSC07974.JPG

個人比較偏好厚厚的且帶點肥肉的叉燒,川野的叉燒跟我的期望不同,對這叉燒沒太特別的印象。

DSC07972.JPG

親子丼附有小菜跟味噌湯,涼拌海蜇皮清爽開胃,味噌湯普通,親子井上灑了些白芝麻除了美觀之外更添香氣。

DSC07969.JPG

DSC07971.JPG

雞肉軟嫩入味,搭著香滑的蛋相當順口,醬汁淳濃但可惜有點少,導致碗底有些白飯拌不太到醬汁。

雖然並沒有讓人超驚豔的表現,但食物味道跟用餐環境其實都不錯,價位也很平實,算是可以多次嘗試的店。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