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44.JPG

地址:新竹市科園路61號

電話:03-5787522

DSC08040.JPG

龍山社區的漢神跟金山街的味恬鐵板燒過去一向是我們滿喜歡的店,但自從去漢神吃了幾次過鹹的菜色與味恬換老闆後,我們就甚少再去拜訪。週末晚上沒什麼特別想吃的,晃到龍山社區時就到漢神外帶兩個便當。

跟內用一樣,外帶的便當除了主餐之外,還有例湯跟飲料,飯盒沉甸甸地透露出十足的份量,華麗的盒蓋則讓人很期待。湯品是蘿蔔湯,飲料則是人工味略重的茉莉綠茶,雖不及味恬的好吃,但也算有誠意了,內用的話這些都是可以一直續的。

DSC08041.JPG

和其他鐵板燒店固定會出現的高麗菜跟豆芽菜相較,漢神的青菜相對地變化比較大一些,豆芽菜是固定的,另一道就有可能是小白菜、空心菜或如今天的油菜,且兩份青菜的份量非常多,讓愛吃青菜的我們非常滿足。這天的青菜鹹淡調得頗均衡,蔬菜火侯掌握得不錯,可以吃得到菜的清甜跟口感,加點小辣椒更下飯。

DSC08044.JPG

乾煎雞排是相當考驗廚師耐心的一道菜,每次點都要等滿久的,但所吃到的成品往往令人相當感動,漢神的雞排外皮上的金黃酥脆,雞肉軟嫩,擠點檸檬汁更顯清爽,佐些洋蔥則越發提味,但我還是比較偏好佐香蒜片,讓蒜片的香氣與脆硬的口感和雞肉呈現完美結合,越嚼越香。

DSC08042.JPG

DSC08045.JPG

另一道點的是奶油墨魚,墨魚新鮮Q彈卻又極易入口,黑胡椒醬汁裡散發著淡淡的九層塔與奶油香氣,拿來拌飯再適合也不過了。

DSC08043.JPG

九層塔煎蛋是我們滿常點的小菜,金黃色的煎蛋再加上九層塔的香味,相輔相成所形容的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簡單的料理卻讓人回味再三。

這一餐吃完後相當飽足,有回到四五年前的漢神鐵板燒的感覺,讓我們對漢神重燃起興趣,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再去吃,也讓我們想起了久違的味恬鐵板燒,改天也再去一趟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