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55.JPG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349號

電話:03-5516833

營業時間:05:00-11:30

DSC08063.JPG

週末的早上照例地不曉得要吃什麼早餐,本來打算去竹北吃間可愛的餐廳,沒想到它到十一點才開,因此漫無目的地又晃到博愛街附近,經過這家早餐店還是大排長龍,因為上次經過時也是人潮洶湧,本來就打算一定要來試試看,擇日不如撞日,今天早餐就決定是它了。

DSC08047.JPG

店外排了一長龍等著外帶,而打算內用的我們就先到裡頭揀個空位坐。裡面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孱弱地轉動著送著微熱的風,但大家還都是非常有耐心地埋頭吃著早餐。點餐無需畫菜單,請參考牆壁上的菜單直接向服務人員點餐即可。

DSC08051.JPG

  內用的豆漿是自助的,請自己到這角落斟豆漿。

DSC08050.JPG

桌上備有筷子與簡單的辣椒醬油,如果想要其他的醬料,櫃檯附近還有醬油膏等可供取用。

DSC08052.JPG

  豆漿一杯12元,據說是當日現磨的,味道還不賴。

DSC08053.JPG

一進門就看到每個人桌上幾乎都有這麼一盤蛋餅,再加上我們本身也是蛋餅控,所以我們很貪心地點了兩份蛋餅,本來以為這一盤就是兩份蛋餅的全部了,心裡滴咕著還真有點貴,後來問了一下才知道這是一份的量,頓時覺得還滿便宜的XD。

蛋餅皮應該是自製的,客人點餐後再放到鍋裡煎製而成。蛋餅皮煎得有點脆硬,搭上軟嫩的蔥蛋真是不賴,蛋餅本身滋味較清淡,嗜重口味的人可以淋些辣椒醬油,微辣的口感很能提味且促進食慾。

DSC08056.JPG

因為客人實在很多,所以這餐吃得稍久,大多時間都在等待,這份煎餃就讓我們等了十幾分鐘。煎餃一份6顆24元,本來以為是自家做的,後來看了一下牆上的海報才發現原來是拿現成的,頓時有點小失望XD。

DSC08059.JPG

底部煎得金黃,外皮嚐起來也有點脆,內餡的滋味調得還不錯,整體說來頗油。

DSC08060.JPG

因為看到蒸籠裡只剩下兩個白胖小包,貪心的我們想著這肉包賣得這麼好應該相當不錯,於是又追加了一個小肉包,上頭印著紅章很有古味。

DSC08062.JPG

仔細端詳一下發現皮有點過黃,溫度也不夠燙,才發現原來因為只剩下兩個包子,蒸籠的電源好像已經關了,所以只好辛酸地啃著這個半溫的肉包,外皮硬硬冷冷的實在不能說好吃,內餡滋味也普通,或許熱騰騰的時候滋味會好很多吧。

早上八點多來就已經有些品項都賣完了,生意之好可見一斑,我們還滿喜歡蛋餅的風味的,也對水煎包、三明治等頗有興趣,有機會會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