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80.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忠孝路279-7號(大潤發對面)

電話:03-5722797

DSC08107.JPG

週末出外走走,經過大潤發時剛好瞄到Mövenpick的立牌讓我們有點不敢置信,於是馬上迴轉,確認真的提供Mövenpick冰淇淋吃到飽,因為好久沒吃到Mövenpick冰淇淋,於是就決定晚餐就是它了!

DSC08068.JPG

店的整體設計與服務人員的穿著都以黑色系為主,整體呈現出低調的時尚感,服務人員非常地多,收拾空盤加高湯等態度還滿殷勤的。

DSC08068.JPG

一進門一股濃濃的複雜味道迎面而來,吃過麻辣鍋的人很難不倖免於這股由肉、海鮮、蔬菜等揉雜於空氣中所吸附在每位客人身上所無法抹滅的氣味,聞了一下,我們想這餐主要還是以冰淇淋為重心吧(笑)。

  DSC08105.JPG

我們被安排在兩人座的位置,抬頭一望才發現原來是有二樓的,但目前似乎沒有開放。雖然是下午四點半多,但還是有稀落的幾桌客人正在用餐,且人潮有慢慢增多的趨勢。仔細觀察一下可以看到店家利用裝潢巧妙地將一些入口處隱藏起來,讓整體設計看來較有一致性而不顯雜亂。

DSC08103.JPG

DSC08076.JPG

飲料分為下列幾種:咖啡、冰沙機、罐裝汽水跟酸梅汁,前三者都是自行取用,洛神花茶則會用細頸的玻璃瓶裝好呈上桌。

DSC08083.JPG

DSC08082.JPG

中央吧台提供了各式的水果、醬料、咖啡機和冰淇淋。

DSC08086.JPG

DSC08085.JPG

冰淇淋共有Häagen-Dazs與Mövenpick兩個品牌,Häagen-Dazs有抹茶、芒果、焦糖巧克力布朗尼和仲夏野梅這四種口味,Mövenpick則有香草、焦糖布丁、草莓跟巧克力。冰淇淋非常有誠意,輕輕鬆鬆地就可以挖很多球,不像某些店家會號稱『原廠的溫度設定』,然後冰硬得跟石頭一樣,即使你怎麼挖它都不為所動XD。

DSC08067.JPG

一被領上桌服務人員馬上就跑來問我們要什麼鍋底,他們好立刻幫我們準備,態度非常地積極。湯頭共分三種:麻辣、日式高湯跟酸菜鍋,因為採鴛鴦鍋模式,我們併了麻辣與酸菜鍋後便開始點起菜色。

DSC08066.JPG

菜單不會長到讓你目不暇幾,但重點都有帶到,舉凡肉類、海鮮、餃類、蔬菜等一應俱全,比較特別的是菇類獨樹一類,因為菇類高蛋白、低脂肪,富含多醣體能增加人體免疫力,所以我們很高興地就把上頭的菇類都點了一輪XD。

DSC08077.JPG

雖然兩人座桌面很小,但店家非常貼心地在桌邊設立了腳架,可把其他的菜色都放在大盤子上,讓用餐空間更加餘裕,真是非常貼心且聰明的設計。

DSC08102.JPG 

熱鍋端上,紅白色成了強烈對比,麻辣鍋有豆腐跟鴨血為鍋底,酸菜鍋則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酸菜鍋,只有細細的酸菜而沒有白肉。麻辣鍋口味相當地重,點了小辣的我們吃得眼淚鼻涕直流,吃到本來有點感冒的我鼻塞都通了XD,我們去鼎王時吃小辣是不痛不癢的,所以建議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口頭上再向服務人員確認一下辣度,吃起來會比較不那麼痛苦。

DSC08092.JPG

鍋底豆腐跟鴨血都有入味,豆腐軟嫩,鴨血的孔隙也都佈滿了迷人的湯汁,但比較可惜的是鍋底有辣味、有鹹味,但獨缺麻辣鍋特有的香氣,是層次比較少一些的滋味。

DSC08091.JPG

而酸菜鍋雖然和百花窯一樣加入了番茄燉煮,但吃不太到水果的鮮,湯頭非常地淡,要不是間接性地吃到一些酸菜,還真難察覺這是酸菜鍋底呢。

DSC08073.JPG

鍋底和我們的口味雖然不是那麼契合,但不得不說食材的鮮度是有目共睹的,除了雞肉就是很一般的組裝雞肉片,一夾就碎口感也柴比較不推薦之外,其他的火鍋料都相當不錯。

DSC08074.JPG

DSC08078.JPG

DSC08093.JPG

特別推薦他們的梅花豬肉,寬大的肉片在麻辣鍋裡煮熟後馬上撈起,肉片鮮嫩軟Q,肉質狂勝其他火鍋店,菇類跟菜類也都很新鮮,份量給得非常大方,花枝給了整整一隻,餃類用的也不是便宜的品牌充數,是我喜歡的桂冠火鍋料,大腸頭、牛肚、牛百頁本身已經滷到入味,在麻辣鍋煮久一點再品嚐,真的很棒。

DSC08071.JPG

因為我們是被Mövenpick吸引進來的,點了兩輪後就不再進攻火鍋料而改吃冰淇淋。Mövenpick的香草冰淇淋滑順綿密,米白質地裡還看得到一粒粒的香草子,真是視覺與味覺上的雙重享受,焦糖布丁略甜,但還是非常地好吃。

DSC08106.JPG

繼上次在哈特厚切牛排裡惡搞漂浮冰淇淋後,我們也開始來試試用高級Mövenpick香草冰淇淋製作的漂浮冰咖啡的滋味,這次可惜的是咖啡比較弱一些,但搭上高級的香草冰淇淋,味道還是可圈可點地非常好吃,把整杯咖啡的風味都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冰淇淋在口中如絲緞般劃開後搭配上咖啡的苦味,真是太對味啦!

因為鍋底不是我們喜歡的味道,所以即使食材很新鮮,火鍋部分也不覺得有好吃到爆炸的程度,要是鍋底有百花窯的風味再加上Mövenpick吃到飽那
就超完美了XD!用餐有兩個小時的時間限制,而用餐時間差不多到時店家也真的會到桌前來提醒,所以吃飯比較慢一點的人可能要稍微留意一下。目前試賣特價中餐299,晚餐399,都需加一成服務費,等到試賣期間過後價錢會調整成中餐399,晚餐499(皆需加一成服務費),價錢就變得滿不親切的,所以如果有興趣的話就趁試賣期間衝一下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