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29.JPG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724號(馬偕醫院附近)

電話:03-5729866

這家杯麵在光復路上開幕了好一陣子,每次經過往裡面望去總只看到寥落的幾桌客人,因此也沒太大的興趣入內用餐。今天中午不曉得要吃啥,剛好又晃到馬偕附近,就買回家配HBO的冰與火之歌。

DSC08124.JPG

看了一下名片才發現杯麵屬於徐乃麟領軍的餐飲連鎖體系,裡頭除了義大利麵外還有披薩,甚至是義大利小火鍋。杯麵是考量到每個人食量的差異而衍生的概念,因此分成隨手杯(55元)、重量杯(90元)跟霸王杯(140元)這三種,而醬汁共有紅醬、白醬、青醬跟黃醬,義大利麵也可加價升級為套餐。

DSC08125.JPG

點了兩個外帶的霸王杯,餐盒看起來滿大一個,但份量卻沒有很足,相較之下,上次去米義外帶的義大利麵沉甸甸的一大盒才真的有霸王的氣概阿!

DSC08126.JPG

整體的色澤搭配起來不太吸引人,打開後也沒有青醬的香氣,這樣一盒要140元說真的不算便宜,去吉米洋食屋加麵或米義外帶都比這個多,讓我有點好奇起隨手杯的份量。

DSC08127.JPG

青醬味道稀弱,沒有一般現打青醬的濃烈香氣,感覺比較像是罐頭或調理包(如有錯請指正)。整體調味單薄,沒有太複雜的層次,鮭魚沒有煙燻香味,肉有點乾柴,但倒不致於有腥味,整份麵讓我們比較難以忘懷的是麵條,麵條不彈牙但也不致於過度軟爛,但咀嚼後就是有一股不太愉快的麵粉味散於口中,吃過這麼多家義大利麵第一次吃到口感這麼奇怪的麵體。

  DSC08128.JPG

義式肉醬麵的賣相看起來好些,醬汁的部份比較偏甜而較少番茄的酸味,優點在於肉醬不會有豬肉的腥騷味,麵條吃起來口感較螺旋麵紮實但也是有一股久散不去的麵粉味,這是比較可惜的部份。

DSC08129.JPG

整體說來不是太合我們的胃口,如果麵條不要有粉味的話會好很多。在清交附近若想吃個平價點的義大利麵,還是會建議去吉米洋食屋米義或是橄欖樹廚房報到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