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13.JPG

地址:竹北市勝利三街66號

電話:03-6675756 

營業時間:11:00~21:00

DSC08122.JPG

之前在竹北體育館附近看到這紅色的招牌就一直很想試試看,看到老師傅這三個字腦中不禁浮現出穿著白色吊嘎手藝高超的老師傅在鍋爐邊揮汗如雨地烹煮模樣,一想就覺得對這家店充滿期待。這天在竹北晃來晃去時又看到這家店,馬上就決定晚餐在此落腳。

DSC08123.JPG

生意非常好,我們入門時剛好搶到最後一個空桌,再來的客人都要在門口徘徊等待了。用餐期間客人還是絡繹不絕,真是非常驚人。

DSC08121.JPG

自取的碗筷放在烘碗機裡感覺還滿衛生的,烘碗機旁置有一些調味料可供自取。

DSC08120.JPG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店裡居然還提供了飲料機,另外還有紅茶跟白開水,配備相當周全。

DSC08111.JPG

除了小菜盤之外也有滷菜可選,看起來大家桌上都有一盤,想必滋味應該還不賴。

DSC08119.JPG

旁邊有價目表可以參考,價錢應該還算平價。

DSC08109.JPG

DSC08108.JPG

菜單跟老边的有得拼,也是落落長寬寬的一大張,各種品項都有,選擇相當地多,價位算是中上。

  DSC08115.JPG

既然店名都以牛雜為主打,當然要來碗牛雜相關的食物,這清燉牛雜麵碗雖不深但上頭的料給的倒是滿大方的。

DSC08113.JPG

湯頭清甜,有一股滿特別的香味,有點可惜的是麵體比較沒有入高湯的滋味,但咬勁還不錯。湯表面浮著的白色片狀物體不是杏鮑菇,應該也是某種牛雜吧,滿有嚼勁的,其他的牛雜種類滿豐富的,有些食材我們根本沒看過,但滋味都還不錯。

DSC08117.JPG

番茄牛腩燴飯有點小貴,幾塊牛肉跟幾根小白菜的燴料感覺有些單薄,芡汁是滿傳統的紅燒牛肉味,口味滿清淡但略偏甜。

DSC08118.JPG

牛肉塊雖不多但每一塊都很大,肉質軟嫩易入口,滿好吃的,比較特別的是居然還有一大塊牛筋,更是讓我們覺得賺到了。

生意實在太好了,所以雖然只點了一飯一麵我們還是等了好一陣子,等到受不了後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很神奇的是不到一分鐘內菜馬上就出了,真是厲害,菜單上有一些看起來滿有趣的菜色,有機會的話會再去試試看其他快炒類。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