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57.JPG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86巷30號(位於東湖高爾夫球場內)

電話:02-26315997(建議預先訂位以免白跑一趟)

營業時間:平日14:00~21:00;假日11:30~21:00

一個月前就開始和許久未見的朋友約吃飯,厲害的總召翻找了許多間牛排餐廳,最後選定了這家。

DSC08426.JPG

位於東湖高爾夫球場內,好運餐廳的地點實在相當隱密,連計程車司機聽到這家餐廳的名字都跟李組長一樣皺了一下眉頭,還險些要把我們載到汐止去XD。若不開車,比較方便的交通方式應是搭捷運到東湖站,再搭計程車到餐廳,計程車費單程約在85~90元左右,不到一張國父就可以讓你省去許多走路跟找餐廳的時間。

DSC08467.JPG

第一眼看到東湖高爾夫球場時有點傻眼,因為從外觀看起來很像是老舊的校舍,要不是遠遠地有看到好運餐廳典雅的招牌閃亮著,還真難想像原來這裡是一個高爾夫球場。

DSC08469.JPG

沒有過多繁複的裝潢,但整體的氣氛非常舒適,簡單中透漏著不落俗套的高雅,讓我們度過一個愉快的用餐時光。

DSC08474.JPG

往山的那一面望去就是高爾夫球場,細雨洗滌後映入眼簾的滿眼鮮綠讓人心曠神怡。

DSC08419.JPG

餐具擺得整整齊齊的,牛排刀昂然而立,桌巾紙貌似平凡無味,但其實內有玄機。

DSC08441.JPG

DSC08440.JPG

移開桌上的白淨小盤後就可以看到底下的玄機,上頭的話語頗有廣告人的幽默,讓我們對這家餐廳的好印象又多添了幾分。他們的電動門也很絕,上頭標示了電動門的價格,我想應該除了不要讓人誤撞之外,也要提醒一下客人撞壞了要賠多少錢吧XD。

DSC08420.JPG

義大利麵價錢很可親,多落在300元以下,加90元可升級為套餐,但沙拉的規模跟飲料的選擇性略略遜於排餐。

DSC08421.JPG

排餐的價格也在1000元以下,16oz的肋眼牛排也不過980元,價錢相當親切。

DSC08422.JPG

DSC08423.JPG

DSC08424.JPG

之前看其他網友的食記,來這裡好像是用iPad點餐,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次來只有紙本可以參考。好運餐廳的價位其實算是相當滿人性化的,最棒的是不收服務費。

DSC08431.JPG

餐前麵包,用黑色的布巾包覆著保溫。

DSC08435.JPG

麵包質地相當柔軟,將奶油抹上麵包切面,麵包溫度瞬間將奶油融化,帶點鹹味的奶油讓麵包更香更好吃。

DSC08444.JPG

    沙拉新鮮而清爽,還不錯。

DSC08434.JPG

  蒜味烤田螺。

DSC08436.JPG

我對田螺沒什麼研究,說不太上來好不好吃,但是螺肉味道很濃重。

DSC08437.JPG

南瓜濃湯顏色很美,稠滑的湯汁在舌間掠過,南瓜的香氣與甜度十足,調味也很均勻。

DSC08446.JPG

安格斯頂級肋眼牛排以石板呈裝著,16oz很有視覺效果,旁邊有一些杏鮑菇等配菜,蔬菜的鮮度很夠,只需要煮熟無需任何調味,沾點鹽之花後入口,滿口鮮菇汁很棒!

DSC08447.JPG

DSC08457.JPG

DSC08448.JPG

甫端上桌那美國牛肉特有的香氣就被石板烘托地格外醉人。牛排事先沒有任何調味,光靠鹽之花的調味就已能將牛肉鮮味發揮地淋漓盡致。我們點的是五分熟,切面呈現美麗且讓人心蕩神馳的粉嫩紅色,入口後肉質很有嚼勁,肉汁也很多,毫不心疼地切了大塊大塊的牛肉入口真是超級過癮! 

DSC08455.JPG

朋友點的8oz菲力,聽說也不錯,我們笑說這是iPod尺寸的牛排,而我們吃的是iPad尺寸的牛排。

DSC08453.JPG

我們一直在尋找好吃的清炒義大利麵,所以看到菜單上有,雖然其他口味看起來也很優,但還是點了清炒口味。這香蒜辣椒白酒蛤蠣麵雖然只是清炒,但滿滿的蛤蠣鮮味與大蒜的香氣將麵條緊緊地巴住,光吃麵條本身就很棒了,周邊圍繞著碩大的蛤蠣,蛤蠣肉鮮甜飽滿,每顆都是真材實料。

DSC08461.JPG

在濃烈的餐點後來杯蜂蜜檸檬汁,滋味雖然不頂特別,但頗有一種清淡的悠閒,滿杯的黃檸檬切片很養眼。

DSC08465.JPG

  拿鐵味道也還不差。

DSC08460.JPG

友人點的expresso,小小一杯,香氣卻濃烈地很搶戲,可惜沒能一親芳澤。

DSC08463.JPG

甜點是奶酪,味道也還不賴,但印象不深刻,反倒覺得晚上的茄子咖哩奶酪比這個更柔滑好吃。

整體說來好運餐廳的CP值算是很高,牛排雖然沒有好吃到讓人流淚的程度,但就份量、價位與口味來說,老闆算是相當佛心的了,料理的手法不錯,服務生的確也是選過的,女的美,男的帥,氣質又都很好,服務態度殷勤卻又不收服務費,要不是我們住新竹的話,這會是一間很常去的餐廳。我們對於餐廳裡其它口味的義大利麵興趣更高於牛排,下次有機會想再試試其它的餐點。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