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53.JPG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98 號 3F ((Bistro 98)

電話:02-66386889

營業時間:11:30~21:30

DSC08542.JPG

逛完了設計展出來夜幕也低垂了,正愁著不知道要去哪解決晚餐,突然友人提議去茄子咖哩,我們便很開心地接受了。以前住台北的時候覺得茄子咖哩超好吃,但礙於茄子咖哩在新竹並沒有分店,離開台北後就再沒吃過,但卻一直很懷念茄子咖哩的滋味。

這次去的是位於Bristo98的忠孝店,店裡人聲鼎沸,生意相當好。服務人員領我們到位置上,剛好可以透過大片的窗戶一窺東區夜景。

DSC08531.JPG

小木盒裡不但有餐具還有濕手巾,用布巾蓋著顯得雅緻且潔淨。

DSC08528.JPG

DSC08530.JPG

DSC08532.JPG

DSC08533.JPG

好久沒來了,菜色應該有些變動,對於我們而言很多都很新鮮很想嘗試看看。價位介於200~400元之譜,套餐皆附有沙拉、濃湯、飲料與甜點,整體相當豐盛。

DSC08537.JPG

DSC08534.JPG

沙拉有千島與和風兩種口味,千島醬香而濃郁,但入口時實在會擔心吃下肚的膽固醇。和風醬則清爽許多,和咖哩醬的濃厚更能兩造平衡。

DSC08540.JPG

蘑菇巧達濃湯有著馥郁的菇類香氣,湯品質地滑順卻不膩。

DSC08535.JPG

DSC08536.JPG

這是友人推薦的洋蔥湯,洋蔥雖然貌似根根分明,但卻是入口即化,洋蔥的甜與香氣毫不客氣地釋放在湯裡,果然很不錯。

DSC08547.JPG

開始享用正餐前店家還會上一小杯開胃果醋,酸酸甜甜的,去掉前面食物的餘味,還原成更乾淨的味蕾來享受濃重的咖哩。

DSC08546.JPG

DSC08555.JPG

友人另外單點的起士雞排,外皮酥脆,雞肉很有彈性,雞肉內蘊的起士遇熱後汩汩地流出,在口中形成了美好的融合。

DSC08545.JPG

另一道單點的和風炸雞,份量不算多,但每塊炸雞都挺紮實,雞肉鮮嫩可口,甫上桌時一口咬下,那燙口的肉汁滿溢讓人難以忘懷。

DSC08548.JPG

牛肉咖哩,白飯上綴有一些漬物,看似點綴,卻在和著咖哩一齊食用時突破重圍,替味蕾帶來清新滋味。

DSC08551.JPG

白飯晶瑩剔透,咖哩醬汁包裹住後也不見濕糊,入口依然清爽好吃。牛肉咖哩醬非常地香,很久沒來的我們很興奮地點了五辛的辣度,本以為應該還好,但還真的給辣到微微冒汗,但茄子咖哩的辣是非常舒服的辣,不會直接讓你辣到喉嚨很不舒服,藏在醬汁底蘊裡散發的辛香味溫醇可口,即使辣到頭皮發麻還是覺得很過癮。牛肉燉煮地非常入味,肉質軟嫩且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DSC08550.JPG

蛋包飯簡直就像是一幅藝術畫,嫩黃色的蛋皮包裹著炒飯,周圍淋上咖哩醬汁,蛋包飯彷若高山一樣隆起,形成了美好的想像。

DSC08553.JPG

蛋皮彷若一張薄被披覆著,表面雖然凝結成粉黃色,但內裡還是嫩嫩的,和著炒飯吃還不賴,淋上咖哩醬後,咖哩的濃重口味蓋過蛋包跟炒飯的滋味,這是稍微可惜的一點。

DSC08557.JPG

沒看過荔枝汁所以點來喝喝看,很神奇的是荔枝香氣很足,但實在是好甜。

  DSC08556.JPG

忘了是紅茶還是奶茶,反正紅茶與奶茶的差別只在於右邊的這顆奶油球XD。

DSC08558.JPG

甜點奶酪,我覺得這個超好吃的,不是一般店家那種後勁無力的奶酪,質地滑細到不可思議,在嘴裡愉快地化開後留下牛奶的香氣,我個人非常喜歡。

一整份套餐吃下來超飽足,還是很好吃,下次來不要貪心點個三辛的話,整體會更完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