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99.JPG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7號

電話:03-6675550

營業時間:10:00~14:30;17:00~22:30

DSC08720.JPG

桃太郎從單點轉型為吃到飽型態時我們就去吃過了,當時的桃太郎所提供的食材之新鮮與高級讓人印象非常深刻且難忘,但後來一直在網路上看到一些關於服務態度的文章,就讓我們有點卻步。後來桃太郎開了莊敬店,聽說這裡的服務態度比較好,所以我們就又來嚐試看看。

在新竹,好店都會有品質下滑的疑慮,但好店同樣也是不寂寞的,又逢國慶假日,因此我們只訂得到晚上八點的位置,到達時仍是滿室人潮(這些空曠的照片是店快打烊時所拍的)。

DSC08719.JPG

座位用鐵柱做出區隔,空間寬敞,用餐時搭配著店家播放的音樂,非常享受。

DSC08718.JPG

飲料是無限暢飲,提供了相當多的選擇,比較特別的大概是仙草甘茶吧,若不想要喝這些飲品,菜單上也有三、四款沙瓦類的調飲,應該會比這個更受歡迎。  

DSC08721.JPG

莊敬店和本店大多相同,比較大的差別在於莊敬店的價位是單一價位。最近物價齊揚,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所以桃太郎也漲價了,漲價完一個人晚餐時段約莫600元,用餐兩個小時,在新竹算是比較貴一點的選擇。

DSC08682.JPG

DSC08684.JPG

DSC08683.JPG

DSC08685.JPG

菜單的種類也滿多的,所以不會有點完一輪就不曉得要點什麼的侷促,有一些不常見的有趣菜色都可以點來試試看。    

DSC08678.JPG

除了烤網外,每桌都附上一個小鍋物。

DSC08680.JPG

DSC08681.JPG

店家會先上一組海鮮盤,這是拿來煮鍋物用的,海鮮都很新鮮,下鍋煮出海味後湯頭變得鮮甜,但我還是比較懷念當年桃太郎剛轉型時所附贈的帝王蟹鍋,完全是不同的層次阿!

DSC08689.JPG

大薄片,肉質稍粗了些,但搭配了洋蔥甜椒等蔬菜,口感清爽鮮甜,還不錯的一道小菜。

DSC08701.JPG

泡菜單吃風味普通,所以就拿來夾在肉片裡去油解膩。

DSC08709.JPG

讓我們還滿驚喜的石鍋臘味飯,很棒的是桃太郎送餐都會參考人數上菜,所以這兩人份的臘味飯讓我們得以嘗到鍋巴的香脆卻又不會過於飽足,真的很貼心且不浪費! 

DSC08686.JPG

因為點了很多菜,現在再回頭去看照片,已經不太認得是哪些食材了,以下就放放照片給大家參考吧。 

DSC08692.JPG 

DSC08688.JPG 

DSC08694.JPG

烤飯糰出乎意料的好吃,表面烤出一層脆脆的鍋巴,裡面的飯卻是軟的,咀嚼起來香氣十足,要不是怕飯糰太佔份量,真想再多點一個來吃。

DSC08696.JPG

我吃不太出來牛舌的趣味在哪,但瞬烤幾秒後再搭配中間的洋蔥倒是變得很好吃。

DSC08704.JPG

從來沒吃過的廣式烤鴨捲,本來以為會像是一般的北平烤鴨,但上來的卻是非常大片的肉片,油花豐沛,所以底下的碳火非常旺。

DSC08706.JPG

技巧不太好所以整個圓肉片後來就碎成一塊一塊了,味道比較鹹一點,但還不錯。

DSC08715.JPG 

DSC08716.JPG

DSC08707.JPG

培根蘆筍捲小小的很快熟,培根的鹹味搭配著烤熟的蘆筍,讓整體滋味更平衡不膩。

DSC08705.JPG 

DSC08699.JPG

在田野燒肉學到的烤蝦法讓我們在燒肉店裡受用無窮。

DSC08700.JPG

桃太郎總共提供了草蝦跟白蝦,我們覺得白蝦比較好吃,雖然體型略小,但肉質鮮填飽滿又沒有腥味。 

DSC08702.JPG

蛤蠣雖然沒有飽滿到令人驚豔,但加了酒跟薑絲煮開後的湯汁鮮的很,喝起來很溫暖。

DSC08711.JPG

柳葉魚蛋很飽滿,烤了身體也不容易破散,應該滿新鮮的吧。

DSC08697.JPG

DSC08687.JPG

菜單上的飲料,海洋之星還是什麼的吧,甜甜的還滿好喝的。

這頓吃下來我們又重拾了對桃太郎的信心,整體說來食材的新鮮有目共睹,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比本店好很多,不但不會不耐煩,上菜時該提醒的都沒有忘記,網子也換得很勤,跟他們要什麼很快就會上,點菜後上菜的速度也不錯,幾乎不太掉單,只是有時候會出現沒有點的菜色倒也還滿有趣的,雖然價格相對較高,想吃吃到飽的燒肉的話桃太郎應該還是我們的首選。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