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32.JPG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51號

電話:03-535535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1:00;週末:9:00-21:00

平均價位:200~300元左右

DSC09238.JPG

之前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了這家美式餐廳的食記,看起來相當可愛,於是也把它列入口袋名單裡,今天有空就來店裡嚐鮮囉! 

DSC09237.JPG

坐落於三民路上,兩旁林蔭大道上的樹隨著秋風起舞,午後陽光從樹梢篩落一地悠閒,正白色的建築在這小徑上更惹眼。在靠窗的位置旁還有長方形的魚池養著一些水草與幾隻小魚,形成了獨特的風景。門口標示著Wifi使用,看來這也是個可以點杯咖啡坐一下午的地方。

DSC09216.JPG

因為將近中午,日光還未曬入店裡,所以感覺有點陰暗,但也免去了日曬的熱,店裡放著熱門音樂,空氣中流動著偏快的節奏。

DSC09215.JPG

我不太確定這家店的前身是什麼,但看著牆上刻意做出的裝飾,總有一種踏入時尚沙龍的錯覺。

DSC09221.JPG

另一面牆的紅磚以及大幅掛報稍微帶回了美式餐聽的氛圍, 這個吧台是調製飲料的地方,結帳可是要在另一個櫃檯。 

DSC09234.JPG

到餐廳消費時我總愛挑選有軟沙發的位置,但考慮到座位可能不太適合用餐,只好忍痛放棄,但從這角落看來還是一幅美麗的風景。

DSC09218.JPG

DSC09213.JPG

菜單跟一般美式餐廳相距無幾,比較特別的是牛肋漢堡,除了前面那一頁的兒童餐、早午餐、牛排跟輕食套餐外,後面這些蛋捲跟漢堡們是沒有另外附飲料的,所以還須加價單點。

DSC09224.JPG

沒吃過牛肋漢堡,所以一定要點一份來試試看。金黃色的薯條飄著誘人的香氣,漢堡上頭還插個小旗子更添幾分童趣。

DSC09226.JPG

上頭的起士還沒融化,滷牛肋透露出淡淡的香味,肉塊還滿厚實的,讓人更期待了。

DSC09228.JPG

堆疊起來後就是這麼一個大塊頭,生菜的份量還滿充沛的,牛肋條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軟嫩,牛肉的香氣還在鼻尖時肉已經化在口中了,牛肋的調味應該是BBQ醬汁,帶點甜味,因為台式牛肉麵也會使用牛肋條,所以吃起來還滿有台式牛肉麵的感覺,只差醬汁是甜的XD,不過整體說來滿特別的,可以試試看。薯條的外表炸得極為酥脆,咬食時耳朵都可以聽到那清脆的喀啦喀啦聲,但有點鹹,吃久了有點渴。

DSC09230.JPG

這一份菇菇班尼迪克蛋讓我們等了好久,漢堡都被我們吃完聊了一陣子天後它才上來,我們不禁猜想是不是失敗了好幾顆阿XD,但可愛的小錫桶裝著薯條這招真的會讓人眼睛一亮,金黃色的荷蘭醬抹上山頭讓整體視覺印象更強烈。

DSC09233.JPG

很常看廚神當道的我們理所當然要學一下Gordon Rasmy大廚品嚐班尼迪克蛋的招式:用刀輕輕地劃開蛋的表面,迅速撥開以檢視蛋黃熟的程度。蛋黃緩緩地流出,看來是一個成功的班尼迪克蛋!

DSC09232.JPG

菜單上標示著班尼迪克蛋用的是石安牧場的雞蛋,蛋液真的非常鮮甜,但底下的炒菇已經冷了,且沒有炒出菇類特有香氣,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用餐的時候陸續地也有幾組客人進來用餐,最有趣的是有一組阿公阿嬤進來聚餐,裡面一位頭髮花白的老爺爺很熟門熟路地為大家解釋餐點的構成與差異,真的非常有趣。整體說來價格稍高了些,裝潢與風景都不錯,如果對美式餐廳有興趣且路過三民路的話,或許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