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86.JPG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文化街88號

電話:049-2850099

晚上入住時已經七點多,到房間把行李放好後我們就直奔九樓星空餐廳用餐,在找飯店時花了不少氣力,對這餐的期待也相對的比較高,希望可以讓我們在住宿時就有個好的開始。

DSC09084.JPG

DSC09089.JPG

DSC09090.JPG

DSC09081.JPG

餐廳的菜不算太豐富,冷食有沙拉、生魚片,熱食的部份有一些燒賣、菇類、貝類等,魯肉飯、濃湯、麵包也都有,其他的還有一些冷盤如起士、冷肉、螺肉等。

DSC09086.JPG

DSC09083.JPG

DSC09082.JPG

主餐的部份肉類倒是滿齊全的,牛、鴨、豬、雞都有,飲料部分冷熱茶品都有,讓我們有點失望的是來到日月潭飯店用的還是Stassen茶包,要是可以有日月潭紅茶的話我們會很開心的。其他還有冰棒、小蛋糕等。可能放得有點久了,賣相都有點hold不住,沒有那種讓人食慾大開的感覺。

DSC09099.JPG

生魚片感覺有點似乎退冰還不太完全,有些吃起來還有點硬硬的,和一般新鮮現切的還是有差,章魚腳韌韌的一點彈性都沒有,所以生魚片只吃這麼一盤就打住了。

DSC09094.JPG

肉燥飯八角味比較重,味道尚可。

DSC09095.JPG

玉米濃湯應該是裡面最好喝的吧,我去自助式餐廳喝湯很少喝超過一碗,這個湯我卻喝了整整三碗,鮮甜的玉米粒讓我們很驚艷。

DSC09097.JPG

豬肋排還滿好吃的,肉質軟嫩易嚼,可惜熱度不太夠。

DSC09096.JPG

邵族風味豬肉搭配綠色的無花果醬,肉已經冷掉了,所以乾乾硬硬的,沾了無花果醬其實不太習慣。

DSC09098.JPG

牛小排調味有點詭異,不太合我們胃口,所以即使是我們很愛的牛肉,我們也吃了兩三塊便住手了;櫻桃鴨也是裡面少數比較好吃的,鴨肉相當嫩;小籠包我們猜想可能是現成的吧,吃起來沒什麼湯汁,更難說有什麼感動阿!Orz

DSC09087.JPG

冰鎮白蝦品質不太均一,第一盤覺得肉質飽滿還不錯,第二盤就吃到軟軟不太有彈性的蝦子Orz。

DSC09100.JPG

左邊有雞肉的部份調味得還不錯,豬腳的膠質倒還滿讓人驚艷的軟Q好食。

晚餐大概就是這樣,我們連平時最愛的蛋糕都沒吃就離席了。在飯店附近逛逛時看到飯飯雞翅好想吃阿,真應該把自助餐的錢省下來去吃一些當地小吃XD。


隔天早餐:

DSC09132.JPG

早餐的部份同樣地也沒有太多驚喜,比起其他飯店提供的荷包蛋或蛋捲,映涵飯店提供的居然是蒸蛋XD;培根沒有煎出香氣,肉質有點乾,但幸好不會很鹹;德國香腸腸衣脆度不足,肉的調味也不太合我們胃口。

DSC09133.JPG

DSC09134.JPG

比較好吃的反而是粥品的配菜,這些平常不太會吃的花生、麵筋、鹹鴨蛋等突然都變得還滿可口的XD。

DSC09135.JPG

剩下的一些我平常最愛在飯店裡吃的炒高麗菜等都不夠吸引人,明明早餐時間一開始(清晨六點半)就到場用餐了,菜卻還只是溫溫的,真讓我們一點都提不起興致來。

外宿時我們最喜歡花很多時間慢慢地享受早餐,但這次早餐我們快快吃完就閃人了,不禁想起了宜蘭的輕塵別院浮水印等民宿所提供的超澎湃早餐,更讓我們份外懷念與感恩民宿主人的用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