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79.JPG

地址:新竹市民富街194號

電話:03-5237773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7:00~18:30;週末 8:30~18:30,週一公休

價位:45~180元左右

DSC09284.JPG

還在念研究所的時候就來鍋子咖啡拜訪過,也一直對他們家的三明治印象深刻,回新竹後偶爾經過,都被滿滿的人潮給嚇跑。這天早上盤算著要以三福麵線或鍋子咖啡當早餐之際,鍋子咖啡默默地獲勝了,所以我們抱著一定必吃不可的心情來到民富街。

DSC09283.JPG

時值早上九點多,入內後滿室的音樂與客人讓這家小店好不熱鬧,服務人員說想坐室內的話還須等候叫號,如果坐室外的話馬上就有位置,於是我們就決定在室外用餐了,因此這是一篇只有室外風景的食記XD。

但不得不說的是室內的氣氛跟裝潢真的很不錯,想搶室內位置的話記得早點來,或者到十點左右人潮漸退,就可以享受一段比較悠閒的時光了。

DSC09266.JPG

DSC09260.JPG

DSC09259.JPG

手繪菜單賦予人可愛的印象,店裡以土司、三明治、bagel、咖啡、茶類等輕食為主,比較特別的應該是香料盒子,除了單點之外也有搭配好的套餐。

DSC09269.JPG

簡單的一塊厚片土司上頭灑滿了核桃就成了奶油核桃厚片土司,細緻的糖粉猶如聖誕節的魔法般灑滿土司全身,帶來些許節慶的歡愉氣氛。

DSC09271.JPG

厚片土司飄著淡淡的麥子香氣,烤過後的土司周圍有點脆,但本體還是蓬鬆柔軟卻頗有嚼勁,奶油香在背景襯托著,細碎的核桃也貢獻出烤過後的果仁香,沒想到貌似平凡的厚片土司也可以有這麼低調卻精采的表現!

DSC09273.JPG

用IKEA杯子呈裝的香草奶茶用的是TWININGS的香草紅茶包,再覆上大量而細緻的奶泡,香草的味道優雅芬芳,與牛奶結合後形成極為溫暖醇厚的享受,真的是一杯讓我們很驚艷的奶茶。

DSC09275.JPG

香料盒子三明治烤出堅毅卻迷人的紋路,裡頭的起士毫不吝嗇地伸展腰身,牽連出美好的絲線。

DSC09279.JPG

這份香料盒子要價120元,實在不是太平價,但真的非常地好吃,裡頭的餡料有著豐富的蔬菜丁跟大塊平整卻又柔嫩的雞肉,其中的辣味不曉得是出自綠椒或是醬汁本身,很能提昇食慾,醬汁香氣十足卻不膩,搭上樸實的土司後展現出恰如其分的風韻與平衡,讓人一口接一口捨不得停阿!

DSC09282.JPG

英式早餐茶附上小小的陶瓷熱牛奶罐好不可愛,但查了一下別人的食記發現以前附的牛奶可是一大杯,今昔相較之下還真讓人有點唏噓XD。早餐茶本身也滿香的,雖然是茶包沖泡的,卻一點都不澀,但搭上牛奶感覺沒有很加分,個人覺得單喝比較喝得出茶香韻味。

坐在室外望著熙來攘往的車輛川流而過實在不能說太愜意,可能也吸了不少黑煙而不自覺XD,下次來的話要不就搶開門的第一組客人,怕吵的話就晚點再來,應該可以享受到更悠閒的氣氛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