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371.JPG

地址:新竹市東南街105號

電話:03-5627158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30

DSC09376.JPG

傪水湯包沒有得到滿足感的我們騎著車子漫無目的的晃盪,想再找便宜好吃且吃完會很開心的店,結果晃到東南街時看到這家店,雖然當下不能確定是否真能滿足我們的條件,但基於每次經過都會誤以為它是肯德基爺爺的份上,我們還是停下來試試看了。

  DSC09366.JPG

DSC09365.JPG

DSC09364.JPG

雖然招牌配色與主角都有點像肯德基,但裡面的裝潢與擺設都充滿了濃濃的台灣古早味,裡頭比較溫暖,天氣冷的話建議坐吧台XD。

DSC09363.JPG 

DSC09368.JPG

雖然菜單有些塗改且漲價了,但35元左右的小菜以及40元以下的湯品,整體來說算是滿便宜的了,我們點了兩碗小魯肉飯加兩顆蛋以及一份白菜魯,剛好一百元。

DSC09371.JPG

DSC09370.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香菜的魯肉飯,即使灑上了胡椒粉,肉燥的口味還是清淡的,把肉燥拌一拌呼嚕呼嚕地很快地這碗小魯肉飯就見底了。

DSC09372.JPG

DSC09374.JPG

吃魯肉飯時我們總愛來盤白菜魯,這盤白菜魯和魯肉飯一樣味道也很清淡,因為熱度不夠燙,所以吃起來感覺也相對平淡許多,扁魚的鮮味不夠,白菜魯得也不是很熟爛,表現比較普通些。

這是一家小品的店,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卻想嚐試多種不同小菜,來這裡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魯肉飯 白菜魯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