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03.JPG

地址:新竹市關新路195號

電話:03-5679567

營業時間:週二~ 週日:11:00-22:00

價位:150~380元左右

DSC09516.JPG

最近關埔這一帶預備開不少家新的餐廳,從Ti Amo旁邊的絕讚食客、老東家重慶火鍋到這家得意餐廳,每間都讓我們很期待。幾次路過這家得意餐館都看到人潮,有時甚至還要在外排隊候位,心想應該不錯,於是就把這家店默默地收入口袋名單中。昨天剛去吃完Open city,腦袋中還縈繞著用刀子劃開班尼迪克蛋時稠黃蛋液緩緩流淌的美好模樣,還想嚐嚐不同的美式餐廳的風味,於是就跑來得意餐館囉。 

DSC09486.JPG

很幸運的是我們來的時候客人並不多,所以即使沒有訂位也得以入內用餐。

DSC09485.JPG

木質的地板紋路與皮椅的顏色相映成趣,整個裝潢是以不同深淺的咖啡色堆疊而成,簡單大方。

DSC09515.JPG

我們被領到門口旁的一組沙發以上坐著,服務人員很快地就為我們送上帶著檸檬清香的水瓶。

DSC09505.JPG

雖然坐沙發區讓我很開心,但小小的圓桌要承載水瓶、兩個玻璃杯、分食用的小盤與主菜的盤子等,實在是太擁擠了點XD。

DSC09480.JPG

DSC09481.JPG

DSC09482.JPG

除了一般常見的早餐、漢堡、蛋捲、三明治之外,得意餐廳還有脆片、塔可餅、捲餅、香味飯等餐點,某些餐點如早餐、蛋捲等有附新鮮果汁一杯,其他餐點的飲料則需單點,價格需加一成服務費。

DSC09502.JPG

由於我們點了兩道兩百元以上的主餐,所以店家免費贈送一道開胃菜,我們選擇了較少見的炸蘑菇。

DSC09504.JPG

炸蘑菇外頭裹的酥皮味道跟肯德基的炸粉有點像,蘑菇本身很新鮮,胖厚的菇肉吃起來很過癮,食用時請小心燙口與噴汁,沾點沾醬更提味,我個人相當喜歡。 

DSC09508.JPG

雖然已經被提醒說用來酥炸的牛排肉質不會太好,但因為比較少見,還是很任性地點了這道餐點。除了肉排外還附上炒蔬菜跟薯條,滿滿一大盤讓人相當期待。

DSC09510.JPG

牛排的炸粉跟肉是處於有點分居狀態的,再加上肉有點韌,因此用刀子切開時只消一扯,皮肉很快地就分離了,變成單吃炸粉或肉的情況,再加上炸粉上頭的醬汁加持,炸皮被浸得軟濕,肉的部份也吃不太到牛肉的氣味,所以不是很知道這道菜的趣味在哪XD。

後來查了一些食記,發現要把這道菜做得好吃真是不容易,似乎很多店家都很難避免皮肉分離的狀況,所以看起來炸牛排還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呢,下次還是乖乖地點一般的牛排就好了吧XD。

DSC09512.JPG

雞肉塔可餅也是比較少見的,所以點來試試看。塔可餅的色彩鮮豔豐富,看起來很吸引人。

DSC09514.JPG

餅本身很脆,所以咬起來喀茲喀茲地非常過癮,很像在咬巨無霸DoritosXD,夾的餡料很豐富,再沾上莎莎醬更對味,可惜捲餅的尺寸遠大於容器口,有點難塞進去,建議直接把莎莎醬倒在盤子上比較容易取用。又因為餅很脆,一咬就碎,如果是第一次約會的話建議選別道,否則會吃得很狼狽XD。

DSC09511.JPG

薯條雖然貌似平凡,口感卻跟一般餐廳提供的不太一樣,我們猜想有可能是自己刨的薯條,模樣跟我們之前自己做的薯條滿像的:沒有任何的調味,但相對地比較吃得到馬鈴薯的鬆軟口感與香氣,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停不了。

在關埔這一帶,這樣的餐廳與價位應該是滿能被接受的,服務人員的態度相當親切大方,整體用餐滿舒適的。但可能是因為沒有點到最招牌的料理,再加上最近剛被Open city的份量跟飲料給驚艷到,我們對於得意餐廳的印象相對比較普通些,但他們的炸蘑菇真的是一絕阿!如果對得意餐廳有興趣的話,不妨趁開幕期間贈送開胃菜時去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