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43.JPG

地址:新竹市光華街12號

電話:03-535026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0:00 ~ 23:00 週六、日 9:00 ~ 23:00 週一公休

價位:180~450元

這禮拜新竹很罕見地連下了好幾天的雨,把整個城市染上了厚重的秋意,趁著今天早上雨勢暫歇,延續上週末的美好用餐經驗,我們又跑去open city吃早餐。

DSC09460.JPG

藏身在小巷子裡的open city除了室外有位置可以曬太陽之外,二樓也還有座位;機車可以直接停在門口,還滿方便的。

DSC09455.JPG

貌似twitter鳥兒的貼紙是迎接客人的第一道友善關卡。  

DSC09526.JPG

整體佈置很簡單,一些擺飾品跟一些壁貼裝點著,帶出淡淡的美式餐廳氛圍。

DSC09447.JPG

當然,用心觀察的話,小角落裡也可以發現不同的驚喜。

DSC09446.JPG

seesaw burger一樣,在店裡可以看到不少Heineken的飾品。     

DSC09407.JPG

DSC09408.JPG

DSC09406.JPG

DSC09410.JPG

DSC09409.JPG

補上菜單部分,和一般美式餐廳一樣,早餐、三明治、班尼迪克蛋、漢堡、蛋捲等都是基本款,比較特別的是千層麵跟排餐的部份。有無飲料上頭都有標示清楚,個人很推薦附贈飲料(咖啡、奶茶、果汁三選一,無需補任何差額)的套餐,會覺得非常物超所值。

DSC09413.JPG

餐桌上有一應俱全的沾醬佐料,所以坐下來後就可以很專心地吃;如果紙巾不夠的話,可以到門口附近的書櫃上自行取用,當然,直接向服務人員索取也是可以的。 

DSC09412.JPG

我們這次點了法式土司跟蛋捲,餐前照例會有兩杯飲品,雖然服務人員稱之為果汁,但我們喝起來比較像是某某可爾必斯,甜甜的帶一絲絲酸味,是要開胃用的嗎?XD

DSC09540.JPG

每次飲料上桌時看到那滿滿的裝飾總會覺得很幸福,雖然知道喝完後又會發胖,但是...管他的,先喝再說吧!XD

DSC09538.JPG

這杯是香蕉巧克力摩卡,本以為整杯咖啡都會有香蕉巧克力的味道,但顯然地這兩味只出現在飲料之上,有點可惜。飲用前記得把上頭的鮮奶油攪拌均勻喝起來才不會很甜膩,但整體喝起來很香很順,我自己滿喜歡的。

DSC09547.JPG

上頭妝點著巧克力棒跟藍莓粉的藍莓可可也超可愛,不用擔心喝起來會有藍莓味道很怪,事實上它就是一般的可可而已。

DSC09541.JPG

經典厚片法式土司,蛋有三種選擇:炒蛋、半熟或全熟蛋,這兩顆澄黃且圓滾滾的半熟蛋好像是機器人的大眼睛,非常討喜。端上來還是份量十足的一大盤讓人滿心愉悅,鼻間飄來的香甜土司以及淡淡的煙燻培根味都讓我們胃口大開!

DSC09543.JPG

邪惡的吃法就是用香腸戳破蛋黃,看著金黃色的蛋黃緩緩地流淌而出,再裹著香腸或培根一起食用,蛋黃的香甜跟燻肉的鹹香交織成美妙的樂章,真的非常好吃!

DSC09544.JPG

法式土司走甜蜜路線,本身已穿上一層糖衣,上方又灑了雪白糖霜,視覺效果相當好,口感也很軟嫩,可惜總體嚐起來對我們而言有點過甜(年紀大了...Orz),但甜而不膩的口感還是挺不賴的,如果你本身是小螞蟻一族的話,應該會吃得很開心。

DSC09548.JPG

菠菜蘑菇蛋捲一端上桌就有炸薯塊的香氣一直飄出,讓我們忍不住一直吞口水。蛋捲疊成了金黃色的美好小山丘,這時才驚覺今天好像點了太多蛋製品了XD。

DSC09551.JPG

用刀子輕輕劃開劃開,滿滿的菠菜按奈不住地全都冒出頭,菠菜鮮嫩,草菇也很柔軟多汁,沒熟透的蛋液和牽絲的起士是最棒的搭配,綜合著菠菜、菇類一起入口,口感濕潤且豐富,單吃好吃,夾在餐點附的土司裡也很棒!

DSC09550.JPG

一般而言我們比較少點薯塊,薯塊的份量當然也沒讓我們失望,外頭酥脆內裡鬆軟,讓我們知道原來薯塊也滿好吃的。

還是一次非常愉悅的用餐經驗,最讓我激賞的還是服務人員的態度,只要有客人在門口駐足,他們就會立刻把店裡的座位調整到最適合客人坐的位置,無論是推著嬰兒車的年輕夫婦或四人一起來用餐的小姐們,一進門位置都已經準備妥當,菜單也都擺在桌上了,真是讓人驚艷的訓練,這是我們近期最喜歡的一家美式餐廳,希望它可以一直經營下去。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