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76.JPG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554號

電話:03-5621781

營業時間:未知

價位:50~160元

DSC09587.JPG

今天在市區繞了半天最後決定要去吃竹教大附近的品味園蓋飯,沒想到又撲了個空,這已經是第二次撲空了,這家店該不會已經收了吧?@@ 而且赫然發現對面的生活館也貼上出租的紅字條,真是讓人有無限的感慨。因為距離的關係,我們並不太常來這一區覓食,猶記得前幾次來跟這次來又有一些店家有所更動,只希望好吃的店家可以永存。

從南大路過來時剛好看到這個新扛棒,大紅的底色相當顯眼,小Fun牛這名字也很逗趣,再加上人潮不少,於是就來這兒吃中餐囉!

DSC09583.JPG

這家店應該開幕沒多久吧,雖然店家的態度雖非很幹練,但卻很客氣,讓人感覺滿好的。踏進店裡時那黑胡椒醬的香味以及鐵板滋滋作響的熱鬧氛圍
讓我回想起小時候第一次踏進牛排館的感覺,真是讓人感到異常親切與懷念。

DSC09570.JPG

價位相當地可親,最便宜的是50元的鐵板麵,最貴的則是160元的雙拼,排餐有飲料跟濃湯無限供應,醬料比較特別的就是綜合醬。

DSC09585.JPG

桌上只有簡單的盆栽擺飾,餐具、濃湯跟飲料都要到店後方的小櫃子上自行取用。 

DSC09573.JPG

DSC09574.JPG

玉米濃湯沒有勾很重的芡粉,所以喝起來口感較稀,但卻滿好喝的,最特別的是有一股新鮮玉米若有似無的香甜味,比起一般平價牛排的湯而言,這玉米濃湯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 

DSC09576.JPG

我點的是黑胡椒醬雞排,上桌時胡椒的香氣非常濃郁,老實說第一口吃的時候覺得胡椒味有點小嗆,但越吃越覺得味道還挺不賴的,雖然口味有點重,但跟白麵以及雞肉本身卻相當搭。

DSC09577.JPG

雞排雖然塊頭略小,但吃得出肉質的新鮮度,口感軟嫩外還吃得到雞肉的甜,對比起上次在夜市裡要價120元的奇怪溫雞腿排,這個雞腿排簡直就是中規中矩的好學生阿!

DSC09579.JPG

DSC09582.JPG

厚片牛排的厚度雖然沒像賈伯斯傳一般驚人,但口感也相當不錯,至少它是整片完整的肉塊,切開來還可見迷人的粉紅色,咀嚼起來雖然有點挑戰性,但不是那種口香糖的萬年嚼不爛,而是邊咀嚼邊能感受到肉汁溢出的愉快,相對起某些平價牛排用的薄肉片或組裝地很破碎的牛排,這個牛排的品質算是中上的了。

過往曾吃過新竹的幾家平價牛排店,都因為經驗沒很好而沒有特別分享,就價錢以及品質而言,這家小Fun牛是我們目前覺得還滿不錯的一家,很能傳達早期平價牛排店的那種風格與品質,對平價牛排有興趣的朋友或許可以試試看,當然如果您有覺得很不賴的平價牛排店,也請不吝推薦一下囉!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