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08.JPG

地址:新竹市振興路42號

電話:03-5617801

營業時間:10:30~13:30 16:30~20:30 周日公休

價位:60~85元

DSC09612.JPG

聽過『交大炸蝦事件』、『榕榕愛吃炸蝦』嗎?事件中的女主角後來收到的炸蝦飯就是這家位於竹教大附近的品味園的炸蝦飯,現在想起來送飯的人還真有心阿,從交大到竹教大可是一段不短的距離呢XD。

DSC09611.JPG

前一陣子動念想吃時曾撲了兩次空,一度還以為它是不是關店了,幸好這天晚上來訪時又看到它白色的燈光屹立不搖,環顧四周的店家又悄悄地換了一大批,真讓人有無限感慨。

DSC09607.JPG

店裡的湯品跟飲料都是無限取用的,雖然只是簡單的紫菜蛋花湯,但店家用料一點都不吝嗇,湯匙隨意一撈就有滿滿的料。

DSC09608.JPG

縱使交大炸蝦飯這個新聞當年喧騰一時,我們最愛的還是他們家台味十足的豬排跟雞排蓋飯。蓋飯用料很簡單,只有大塊肉排、蛋花與醬汁的結合,起鍋後灑上一些海苔絲增添些許風味;醬汁份量充沛,所以肉排底下的乾爽白飯都可拌到甜甜的醬汁與蛋花,濕潤滑嫩地入口,呼嚕呼嚕很快就吃完了。

DSC09610.JPG

雞排比較豐厚,入口柔嫩好食,搭上滑嫩蛋液後相當潤口。

DSC09609.JPG

從表面看起來雞排跟豬排蓋飯簡直像是雙胞胎般難以識別,唯一明顯差別在於豬排蓋飯上灑了許多黑胡椒,多了道胡椒的辛香味,論肉質部分的話,豬排較雞排略乾扁些,口感比較沒那麼豐潤,但也還不錯。

很久沒來了,以前吃一碗蓋飯就飽得不得了,這次卻覺得還好而已,不曉得是飯量略減還是自己的胃口變大(囧),但整體來說還是台的相當不錯,要是可以灑些小磨坊的七味唐辛子想必一定會更加美味,如果想吃點不是那麼正統日式且較便宜的蓋飯,品味園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蓋飯 平價 豬排 雞排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