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620.JPG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95號

電話:03-5622540

營業時間:11:00~14:00;16:50~21:00(週日休息)

價位:60~280元

DSC09627.JPG

還沒搬家前大眾小吃店的生意就一直都很好,搬完家後也絲毫不遜色,每次去都是滿座,連想外帶店家都說餐都賣光了沒得帶(囧),這次晃到南大路時剛好才下午五點出頭,空曠的店面總算有我們的一席之地(淚)。

DSC09618.JPG

改裝後的大眾一樓用餐區略小,但二樓還有空間容納眾多的來客數。

DSC09615.JPG

菜單、調味料與餐具都集中在這一區,餐具還有分免洗跟要洗的這兩種XD,點完單後請拿到櫃檯,吃完後再結帳。

DSC09614.JPG

除了一般炒飯炒麵類之外,菜單上還有鹽酥炸類、三杯鐵板跟熱炒類,很適合一家人來這裡點幾樣小菜吃一頓。

DSC09622.JPG

堆成小山丘的花枝米粉給人一種豐盛的愉悅,飄散著淡淡的醬油香氣,整體調味不油不膩,相當爽口。

DSC09623.JPG

米粉用的是我喜歡的細米粉,吸飽了海鮮的湯汁卻不濕不糊,掌握地相當好,可惜主角花枝稍硬且有一點韌。

DSC09619.JPG

大眾最有名的應該是他們家的炒飯,每次點都沒有讓我們失望。這盤鹹魚炒飯雖然用料簡單,還放了我不喜歡的紅蘿蔔,我卻毫不猶豫地把一大盤都吃光。

DSC09621.JPG

鹹魚粒間雜於飯粒中,帶來優雅且均衡的鹹味且不見半點腥騷,大火拌炒後的雞蛋跟高麗菜散發出迷人香味,米飯一粒粒地沒有任何濕糊的猶豫,乾乾爽爽地讓人一口接一口一點都不想停。

DSC09625.JPG

簡單地叫了個豆腐湯,30元的價格與份量都相當稱職,雪白的豆腐與翠綠的小白菜是最美麗的搭配,些許的肉絲為湯帶來些許油脂,讓湯品不致於過澀。

DSC09626.JPG

滿滿的小白菜讓我們吃得非常心滿意足,點上這碗湯,連燙青菜的錢都省下了,真是划算阿!

如果你也是炒飯的愛好者的話,大眾是你不可錯過的好店之一。如果想內用的話,記得早點來才有位置,如果想外帶,建議先打個電話訂餐,才不會在現場等太久。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