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30.JPG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69號

電話:03-5719451

營業時間:7:30~22:00

價位:60~85元

週末早上本來想到遠一點的地方吃早餐,沒想到車子騎沒多遠,豆大的雨滴就開始落下來,迫不得已我們只好快點找個地方躲雨,於是在路上隨意地拐了個彎,就到了愛買,沒在丹堤吃過早餐,於是就晃進丹堤用餐囉。

DSC09632.JPG

到丹堤的時候已經快十一點了,早餐有樂活早餐早午餐系列,差異在於樂活早餐較簡單且便宜,且只供應到十一點,於是我們趕快搶在十一點前在櫃檯點了鮪魚纖蔬堡跟丹麥燒餅夾蛋,飲料選的則是拿鐵跟卡布奇諾。

DSC09630.JPG

因為從外頭淋雨進來,自然想要吃點暖身子的食物,這個丹麥燒餅夾蛋的確是熱呼呼的,還飄散著淡淡的蛋香,可惜燒餅本身並不很脆口,咬下後反而有點油。裡頭夾的蛋是現炒的,可惜鹽巴沒有打均勻,導致有些部分有點太鹹,有些部分又沒什麼滋味,相較之下,肯德基早餐的歐式燒餅還比較豐富且好吃。

DSC09631.JPG

DSC09633.JPG

鮪魚纖蔬堡整體口味清爽健康,但是其實用料相當普通,鮪魚份量還不少,但口感並不細緻,生菜跟麵包都有點乾。

DSC09629.JPG

兩杯飲料表面看起來都分不出來誰是誰了,奶泡並不細緻綿密,口味喝起來也差不多,好處是不額外加糖或奶油球的話喝起來也不苦不澀,很快就可以喝完了。

整體說來餐點並沒有太讓人驚艷的地方,可能是沒有點到招牌餐點吧,但其實這樣的餐點加咖啡共80元應該算滿可以接受的,要是餐點本身再更美味些的話對我們應該會更有吸引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咖啡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