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09.JPG

地址:清夜的水果攤附近(臭豆腐旁邊)

 

DSC09708.JPG

記得前一陣子就看到這家武士雞兵衛默默地在清夜亮出招牌跟促銷的紅布條,但弔詭的是促銷日期都過了仍不見開店的蹤影,那時候就覺得有點納悶,某天買晚餐的回程看到居然開了,於是惦記著隔天要來吃,但沒想到後來接連去了兩天都撲空,今天吃完了好大一塊,回家經過清夜時總算看到它開門營業了,趕緊把握機會來嚐鮮。

DSC09707.JPG

武士雞兵衛的品項不多,基本上分為兩種價位,55元區的是炸雞、深海魷魚,30元區的則有雞軟骨、蔬菜可樂餅、地瓜條。因為第一次買,就先買了主打的炸雞塊來試試水溫。這份炸雞塊55元,雖然雞塊塊頭滿大的,但總數只有四塊,視覺上有點短缺感阿。

DSC09714.JPG

除了尺寸之外,雞兵衛炸雞和一般鹹酥雞的差異還在於每塊炸雞都覆著雞皮,且雞皮都炸得金黃酥脆,咬起來喀滋作響,更特別的是雞皮帶著芥末粉,我個人還滿喜歡芥末的香味以及入口時那一點點直嗆腦門有點麻的刺激味覺,這應該是大人風味的炸雞,小朋友吃的話可能會被嗆到吧XD。

DSC09713.JPG

穿過了雞皮的酥脆後入口的是雞肉的軟嫩,可惜紙袋上還有些油漬,要是可以再瀝乾一點的話口感會更乾爽。整體說來味道挺不賴的,但這樣一份要價55元似乎有點小貴,但口味真的滿新奇的,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芥末 炸雞 清夜 酥脆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