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81.JPG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295號


前陣子在其他部落格看到武昌郵局對面的蚵仔煎就一直很想吃,但路過幾次都沒看到,心想大概是沒開或是自己沒認真找,於是也不以為意。今天中午趁著陽光晴好外出覓食,又想到這間店,這次發狠決心要找到,繞了兩三圈才發現原來它真的就在武昌郵局的對面,但舊招牌不僅已斑駁,也換了其它店家,很失望地離開,晃到大遠百附近時突然看到「原郵局總局旁」這幾字,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今天的午餐就是它了!

DSC09784.JPG

DSC09785.JPG

生意非常地好,下午一點多了人潮還是絡繹不絕。店裡主要賣的是蚵仔煎、意麵、米粉、湯品、小菜類,價位一目了然且相當平實。

DSC09779.JPG

這碗滷蛋意麵端上桌時有一股熟悉的香味一直撲鼻而來,心理還在想說是什麼味道,吃了一口豁然開朗。

DSC09780.JPG

吃了口麵,赫然發現麵的口感跟竹山意麵好像阿,我們從沒在竹山意麵吃過湯麵,猜想竹山意麵的湯麵大概也是這個味道吧XD。湯頭飄著豬油跟大骨的香氣卻清澈不膩口,整碗吃完也不會感到口渴。

DSC09781.JPG

DSC09782.JPG

和台南偏甜的醬汁不太一樣,楊家的醬汁有點過鹹,建議沾一些就好。蚵仔新鮮不會有腥味,有些煎的脆脆香香的部份吃起來還滿好吃的,剩下比較不那麼赤的部份,吃著吃著居然有一種在吃清蒸肉圓皮的錯覺XD。

整體說來我覺得意麵比較好吃,隔壁有一家店賣的項目跟楊家的也很像,還多了些炒麵什麼的,有機會的話或許會去隔壁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