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94.JPG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2號

電話:03-57255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45 ~ 19:30;週末9:00~19:30

DSC09787.JPG

這家香記烤鴨是我們最常吃的烤鴨,從半隻一百多吃到兩百多,只能邊吃邊感嘆物價的漲幅。最常吃的原因倒不是因為最好吃,而是離住處最近,要論好吃的話,我們應該會比較推薦田記烤鴨,但這家的生意還不錯,尤其是天冷或雨天,常可以看到排隊人潮。

DSC09788.JPG

和一般的烤鴨店一樣,可以整隻鴨切塊或做成片鴨肉跟炒鴨骨,我們比較常吃的還是兩吃的方式,這裡是半隻的份量。

DSC09790.JPG

DSC09792.JPG

熱騰騰的片鴨皮脆肉軟,但外帶回家時若不快點吃的話,片鴨肉很容易就失了水份變得比較乾,鴨皮也會失去脆度。

DSC09796.JPG

拿了片荷葉餅皮夾兩塊鴨肉跟一根蔥段,不想沾甜麵醬的話,加點炒鴨骨的小辣椒與醬汁一起吃,滋味也挺不賴的。

DSC09794.JPG

炒鴨骨我們喜歡點小辣,搭配著爆香過的蒜頭、大蔥跟九層塔,味道非常香,還帶著一點甜味,配飯吃很下飯,即使單吃也不會很死鹹。

雖然價格普遍地越來越貴,但比起宋廚或天廚這種動輒上千元的烤鴨,這類烤鴨還算是滿親民的,偶爾吃一吃還是不賴啦: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脆皮烤鴨 炒鴨骨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